2011.10.25

因為訂了振興的月子中心, 所以乾脆改到振興來產檢 (順序好像不太對吼~)

當然也是要做功課, 好在好姐妹Claire都已經爬過文, 振興產科也很有名, 所以我跟她一起看同一位蠻多人推荐的醫生, 哈以後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產檢哩~ 

掛了下午診, 知道自己號碼很後面, 還跟ㄤ悠哉的吃了午餐喝了咖啡後才去診間, 期間用手機上網查看診進度, 買尬~ 2點開始看診, 4點才看了2原來是醫生去接生了一直等到5點多, 才看了9, 我跟ㄤ覺得苗頭不對, 還是回家去等吧! 果然, 8點多再到醫院, 看完診批好價已經10點了下午診硬生生看成夜診 

本來很想抱怨一下,但是在看診過程中, 出乎意料的感受到醫生的耐心, 即使看了那們久的診, 他還是很耐心的看每個病患, 每個看診起碼都超過10分鐘, 在我前面的孕婦光超音波就照了快10分鐘, 這讓我跟ㄤ覺得狠放心, 等我照超音波時, 醫生也很仔細的照給我們看, 邊說明&解釋baby目前的大小 2.19cm, 著床位置也很不錯, 真的很細心 

目前baby已經長出手腳,但是還不明顯, 醫生還是指給我們看了一下頭腳的方位, ~ baby長的好像一顆皇帝豆, 有圖為證, 你們看像不像

2-2.jpg  

照著照著baby還動了一下,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 聽。胎。心。音~ 唷呼~ 沒經驗的我們當然沒預期有這回事, 醫生放給我們聽的時候,我們超興奮的!! 一時之間還想像不到怎麼形容心跳的聲音, 只覺得很快; 後來跟薇& Claire討論, 他們不約而同的說: 像馬在跑步的聲音~ 哈哈哈好妙 

接下來要一個月後才能再看到baby~ ~ 好久ㄋㄟ真希望自己就有超音波機器可以每天看,

 希望baby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