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原本預定要到台大產檢,但是想看的醫生滿診滿的不得了,網路預約根本掛不到

於是請了一天假打算現場排囉~但是你以為只要在醫生看診時間就去掛號就可以了嗎? No~ 台大的掛號阿姨建議我: 

1)     5點半開始可以抽掛號的號碼牌

2)    745開始受理掛號

3)    9點看診 

蝦米阿~所以我得先去拿號碼牌,占名額掛號!! 天ㄚ~本人我很久沒那麼早起了,早早拉了ㄤ一起去抽號碼牌後等開始可以掛號之前還去吃了阜杭豆漿~才早上7點就排隊,排了20分鐘才吃到... 

回到醫院開始掛號後很快就輪到我(廢話我超早去抽的),就在我掛好我要的醫生後,掛號小姐就廣播我看的醫生滿診了~ 我也太lucky了吧我! 

當然還是得等到9點才開始看,輪到我時快10,醫生簡單的照了超音波,一樣也是確認胚胎著床位置正常,胚胎還小,像顆紅豆大, 醫生說大約6~7~再來咧~~~我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了!!! 呵呵呵~ 好感動的畫面,可惜我太早起頭昏也忘了跟醫生要照片, 也忘了說我感冒. 預約了3週後回診, 到時候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就這樣結束短短5分鐘的看診

結果看完我,醫生就去接生了, ~ 我真的有lucky!!! 乖小孩,沒讓你媽我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