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No~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以前就看同事孕吐的樣子感覺很恐懼,原因是在辦公室吐真的很尷尬又很不方便

尤其現在我的座位離廁所超超超遠的! 想吐的感覺一來再衝到廁所想必應該來不及,所以知道懷孕後我最希望就是不要孕吐,雖然可以止胖,但是我還是不想 

從發現懷孕到現在我頂多就是胃脹氣,食慾比較差,自己還慶幸沒想吐; 沒想到,就在小出血那天吃完晚餐,就開始胃脹不舒服,睡覺也是一直感覺胃的存在, 早上起床刷牙時大噁心!! 立即蹲到馬桶邊,但是乾嘔也吐不出來,好噁心的感覺喔!!! 

就在週末早上跟ㄤ興高采烈去Starbucks看報紙吃早餐時慘事發生吃的時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吃完準備回家走在馬路邊,一陣胃翻騰噁心的感覺從胃竄上喉嚨我就在路邊吐了嗚嗚嗚好糗~ 硬忍著開車回到家躺在沙發上還是做噁,躺沒幾分鐘又到馬桶邊報到, 早餐全部貢獻給馬桶了

好險這情況只有一天, 接下來幾天相安無事; 但是妙的是我現在邊打這些內容竟然還邊想吐,聽同事說去六福村玩大怒神多高多晃我聽完也想吐

這些點也太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