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某天早上在公司去上廁所竟然看到咖啡色的分泌物,接著開始肚子痛,悶痛轉成抽痛,再上一次廁所還是一樣有咖啡色分泌物,甚至有一點點紅色血絲,想起好友說過他的醫生告訴他有咖啡色還好,紅色就不妙了! 我當場嚇到,趕緊請了假搭小黃往曾看診過的滿意婦產科飛奔,一路上臉超臭,司機應該覺得莫名奇妙我是被欠錢嗎? 哈 

看到熟悉的醫生,心裡先安了不少,準備超音波我超緊張, 醫生問我: 都還沒看過胚胎嗎? 的確耶,我從在長庚看完我只預約了2星期後再回診, 真的還沒看過,所以我超期待的!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確認看到胚胎,而且周圍沒有出血,告訴我要多躺多休息,胚胎位置很不錯,有0.8cm, 目前4周半,預產期明年6/3

God~ 當下我感動到想哭~ 沒想到醫生說了一句: 還是要聽到心跳才算數唷!!  吼~ 對啦對啦~醫生我知道啦! 就讓我先開心咩!  

拿了藥,聽完護士的交代就安心回家去

路上打給ㄤ跟他說:

”ㄟ你小孩有0.8cmㄛ~”哈他笑的超開心的

“但是回家我都要躺著喔~” (心裡再想:你準備讓我使換了你!”哈哈)

我也超開心, 去買了一大盒甜甜圈慰勞自己,回家準備躺著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