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的第一餐我們選擇在Central World 7F覓食, 吼~ Central World 真的有夠大,結合3間百貨公司 (Central World/ZEN/伊勢丹), 真的走在裡面會迷路ㄟ

光是找吃的就找好久,我們鬼打牆的在6樓跟7樓打轉, 哈哈

因為有幾間Claire吃過他覺得還好,既然他說還好就要相信他,吃的問他總沒錯 呵

所以我們閒晃亂找, 終於找了間雖然沒在網友blog看過也沒在旅遊書上看過,但是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隨便找一間就吃了,好險沒踩到地雷, 呵呵

 

PK-1.jpg

由於過了用餐時間,店裡面幾乎沒有客人,看不懂泰文我們只好看照片點菜,哈

好險店員會講英文,我看不懂的圖片還可以叫他解釋一下 ㄎ

店內裝潢很不錯,乾淨明亮

 

PK-2.jpg

 

 我們瞎點了幾樣菜,都很不錯

涼拌海鮮沙拉/海鮮chesse春捲/綠咖哩雞/海鮮酸辣湯,還有一個我忘記名字的炒飯,都很好吃耶!

尤其涼拌海鮮沙拉深得ㄤ心,硬是點了白飯來配,他說他愛泰國米+酸酸辣辣的醬汁,他可以吃很多飯,說好多次,我說那他娶泰國新娘算了他

海鮮酸辣湯夠辣夠酸,好過癮; 春捲超好吃; 炒飯很辣 哈哈

還點了蜂蜜檸檬汁跟荔枝冰沙,也讚

PK-3.jpg

 

 

PK-4.jpg

PK-5.jpg 

最後點了店員推薦的甜點,我吃了一口就不吃,超甜的啦!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就透明軟軟的,後來在洽圖洽看人家吃才吃到那是椰子果肉啦!

在百貨公司吃飯的壞處就是單價偏高,這餐吃掉我們近1000泰銖,跟台北吃飯差不多了啦!! 不過好吃就好啦~ 呵呵

吃完當然是直衝Zara跟Forever 21啦~~ 吃飽喝足才有力氣咩~

順帶一提,在Central World裡很多可愛的小咖啡店,可以喝下午茶聊是非,我只拍到幾家,真的都很可愛,是女生會愛去的店

這間好像在4樓,椅子顏色超可愛的啦

 

CW.jpg

這間在7樓,開放式空間,賣的很像我們的蜜糖吐司

 

CW-1.jpg

Central World超大,我覺得3天也逛不完,何時才能組姐妹團去ㄋㄟ

 

CW-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