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的第一餐我們選擇在Central World 7F覓食, 吼~ Central World 真的有夠大,結合3間百貨公司 (Central World/ZEN/伊勢丹), 真的走在裡面會迷路ㄟ

光是找吃的就找好久,我們鬼打牆的在6樓跟7樓打轉, 哈哈

因為有幾間Claire吃過他覺得還好,既然他說還好就要相信他,吃的問他總沒錯 呵

所以我們閒晃亂找, 終於找了間雖然沒在網友blog看過也沒在旅遊書上看過,但是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隨便找一間就吃了,好險沒踩到地雷, 呵呵

 

PK-1.jpg

由於過了用餐時間,店裡面幾乎沒有客人,看不懂泰文我們只好看照片點菜,哈

好險店員會講英文,我看不懂的圖片還可以叫他解釋一下 ㄎ

店內裝潢很不錯,乾淨明亮

 

PK-2.jpg

 

 我們瞎點了幾樣菜,都很不錯

涼拌海鮮沙拉/海鮮chesse春捲/綠咖哩雞/海鮮酸辣湯,還有一個我忘記名字的炒飯,都很好吃耶!

尤其涼拌海鮮沙拉深得ㄤ心,硬是點了白飯來配,他說他愛泰國米+酸酸辣辣的醬汁,他可以吃很多飯,說好多次,我說那他娶泰國新娘算了他

海鮮酸辣湯夠辣夠酸,好過癮; 春捲超好吃; 炒飯很辣 哈哈

還點了蜂蜜檸檬汁跟荔枝冰沙,也讚

PK-3.jpg

 

 

PK-4.jpg

PK-5.jpg 

最後點了店員推薦的甜點,我吃了一口就不吃,超甜的啦!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就透明軟軟的,後來在洽圖洽看人家吃才吃到那是椰子果肉啦!

在百貨公司吃飯的壞處就是單價偏高,這餐吃掉我們近1000泰銖,跟台北吃飯差不多了啦!! 不過好吃就好啦~ 呵呵

吃完當然是直衝Zara跟Forever 21啦~~ 吃飽喝足才有力氣咩~

順帶一提,在Central World裡很多可愛的小咖啡店,可以喝下午茶聊是非,我只拍到幾家,真的都很可愛,是女生會愛去的店

這間好像在4樓,椅子顏色超可愛的啦

 

CW.jpg

這間在7樓,開放式空間,賣的很像我們的蜜糖吐司

 

CW-1.jpg

Central World超大,我覺得3天也逛不完,何時才能組姐妹團去ㄋㄟ

 

CW-2.jpg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蘭
  • 快了快了...就等莎拉囉~不然...現在就來敲時間吧...我提議11月左右~因為那時候是泰國旅遊淡季..不會四處都人擠人,天氣也比較涼爽,機票也便宜一些喔!呵呵*^_^*
  • 哈哈小蘭妳開始計畫了耶~真有行動力!給你按個讚!
    11月聽起來很不錯耶!可以去避寒,哈哈

    vivisworld 於 2011/03/24 08:17 回覆

  • wei
  • 咖啡店好法式喔~好可愛~
    請問腿那麼細是怎麼回事?
  • 就說很適合我們去大血拼後坐下來喝茶啦!
    ㄚ那個吼,拍照請記得關掉閃光燈就好,效果不錯ㄎㄎ

    vivisworld 於 2011/03/24 08:18 回覆

  • claire819
  • 泰國一定要組一團去的啦~~~~
  • 吼~對呀真的很想組一團耶!
    但是我看要大家都可以的時間...

    vivisworld 於 2011/03/27 23:58 回覆

  • 小蘭
  • 我收到你的禮物囉~揪感心ㄋㄟ...而且最近才正想要尋覓一個可以放面紙和小物的小雜物包,沒想到上天就派個天使送禮物來囉!^0^~真開心...酷酷的虎紋~超喜歡的..謝謝囉!*^_^*
  • 唉唷小蘭妳真貼心ㄋㄟ還說我是小天使哈哈哈
    虎紋台灣還沒有唷~獨家獨家,呵呵

    vivisworld 於 2011/03/28 00:01 回覆

  • Erin
  • 我也注意到腿很細ㄋㄟ

    超細!
  • Elester
  • 腿再細也用,已經是人妻了....
  • 這兩個不是等號吧?哈

    vivisworld 於 2011/05/24 1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