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當然不能錯過便宜的泰式按摩&SPA

背包客光介紹泰式按摩就有一個專題討論,每間看了都好想去喔~

在曼谷2天半,我們計畫兩天都要去,出發前都先以mail跟店家預約好了

第一天: Urban Retreat 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我們預約了晚上8點再Asoke分店,據說這是新開的,

如何抵達: BTS Askoe站4號出口,出去後記得往左邊的天橋樓梯下去,一下樓梯就會看到Urban Retreat招牌了

  

UR.jpg

因為預約晚上,沒法照很多照片,擷取官網囉!

ScreenHunter_347.gif

出發前先看過menu, 櫃檯小姐也會問你要做啥,種類很多,有一般的泰式按摩/藥草泰式按摩/精油泰式按摩/全身去角質...等,又分部位(肩頸/腳/全身)以及時間,看個人需求,更多menu可參考官網

ScreenHunter_348.gif 

我跟ㄤ討論半天本來想試試看藥草泰式按摩,但是想到第二天要去的Asia Herb是以藥草按摩著名,於是決定做全身的泰式按摩/60min就好, 一人 350B~很便宜吧!

泰式按摩過程會有按摩小姐(其實是阿姨了)引導你先去洗腳,再帶到小房間 (預約時我有備註要兩人一室)換上衣服後躺上彈簧軟墊後就開始啦~

按我的是一位胖胖阿姨,早在櫃檯時小姐就先詢問今天按摩力道需要Strong 或是 Midium,因為第一次嘗試我們不敢逞強,選擇Midium而已

哈~沒想到果然跟網友分享的一樣,也許因為是晚上接近打烊時間去按阿姨沒力氣了,也許是因為Midium的力道不夠

按完一個小時候我跟我ㄤ兩人都覺得沒有fuㄋㄟ~ 有稍微輕鬆到,但是沒有很鬆~~~小小失望

建議大家早點去or選擇Strong力道來按一定比較蘇胡~

第二天: Asia Herb Association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index.html

第二天行程因為排了要去吃Grey Hound吃晚餐還有逛Naraya旗艦店,我預約了五點在Emporium百貨旁邊的Asia Herb

如何抵達: BTSPhrom Phong出口2. 其實它位於Emporium百貨的後門,建議穿越Emporium百貨從後門出去後右轉約200M

這間是日本人開的,每個服務人員身上都掛了會講日文/英文的名牌,結果我們後來發現跟我們介紹的櫃檯小姐明明就會講中文耶,但是卻不跟我們說,拼命用英文介紹

Asia Herb的menu中英日文都有,項目更多更複雜,但因為7點預約了Grey Hound, 我們選擇了90min的全身香草球按摩, 一人700B

UR-2.jpg  

比Urban Retreat好一點是Asia Herb给了張調查表,讓你選擇兩個想要加強的部位,力道也可選擇強/中/弱,也是中英日文都有

一樣也是先洗腳

UR-1.jpg  

室內裝潢還不錯

 

UR-3.jpg 

舒服的小房間

  

UR-6.jpg

男女有別的衣服

 

UR-5.jpg 

我被分到的不是一位阿姨,幾乎是位阿媽了,但是瘦小的阿媽非常非常會按,這90分鐘按摩只記得過程一直翻來翻去,阿媽不斷的將我身體轉來轉去,還整個踩上我的背,不過我沒感覺耶,不痛耶!但是最後把我身體彎成弓字從背後踢出去,弄得我覺得我像要發射的箭...這時候我才忍不住大叫,哈哈哈~只聽到阿媽也笑出聲來,好糗喔我

療程是60分鐘的按摩+30分鐘的香草球熱敷,香草球就是長這樣,

 

03.jpg 

加熱後在全身用點按的方式按摩,吼~~整個就是蘇胡到了極點~~~~ㄤ分到的阿姨也很會按,總之,我們都覺得比Urban Retreat好多了,700B非常划算

按完後門口來一張,就衝去吃Grey Hound啦~讚讚讚!!

以後有機會再去曼谷一定要再去按別間,非常蘇胡非常划算!

 

UR-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