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逛街的真的排很少耶~我超收斂的我,哈

不過也是把握了時間在第一天跟第二天逛好了我想要去買的地方

第一天: Central World--> Zara/Forever 21

第二天: 恰圖恰市集+Naraya, 結果根本沒時間去逛Siam Discovery,殘念...

Zara

為何為何連泰國都有Zara台灣沒有啦~~~~~所以我大逛特逛,可惜...我竟然沒有看到我喜歡的衣服ㄟ....到是看到很多可愛的小人衣,忍不住買給身邊的小人們

有黃豬/韋汝/小粉圓的,照完照片我發現,這些衣服明明都是我自己想要吧~都是粉紅/桃紅的 哈

B3.jpg  

好啦~我還是有買了個小包包,衣服也好可愛,其實我穿不下但是我知道這種衣服我身邊只有一個瘦子精還是個媽能穿,我還是買了 哈哈

B4.jpg 

別以為我逛Zara我ㄤ很可憐,他也忙著當採購,買接下來工作要用的樣品,哈哈 這時候我好樂於當他的助理喔~

我反而發現Zara的褲子相較之下並不貴耶! 所以我們一口氣買了5件,說是樣本但是我發現還剛好是我的賽史哩 噗~

還有一件說要龐克風的T-shirt

B5.jpg 

Forever 21

逛完Zara我覺得好空虛喔...哈哈於是前往Forever 21繼續拼,也是在很多國家都有但是台灣就是沒有,哼~

在泰國,Forever 21以羅馬數字XXI當招牌,很多網友說去沒看到的原因就在這,不是用Forever 21的mark啦

店面超大的,我還在裡面迷路,你看有多大

F.jpg 

亂買一通 哈哈,bling bling的手環是我最愛

B2.jpg 

以上,Central World就只逛了這兩家店就沒力了...

第二天恰圖恰市集再戰, 如何到恰圖恰,請按這

現在逛恰圖恰的都是觀光客居多,於是每個店家都超硬的,不給殺價,連10塊錢都不給殺,一殺價就擺臭臉,跩的很咧!

像我買右邊兩件衣服,小姐說1件200B,2件就是wholesale價150B/一件

我拿了2件想殺價看看250B成不成交,沒想到還被小姐兇回來說:"我不是說了嗎?1件200B,2件就是wholesale價150B/一件"

雪特~小姐罵人的英文還挺流利的嘛!

B6.jpg 

看到很多A&F, AE還有Hollister的衣服,尤其男生的居多,想當然不是正牌貨

可式說不是正牌,開價還貴得很哩! ㄤ的這件Hollister褲子開價680B,我想殺到500B老闆死都不肯,連550B都不要

最後我們很沒志氣的600B買下...

B7.jpg 

Naraya

老實說我自己不背,都是幫別人買的啦~我只買了一個虎紋面紙包 哈

價格約比台灣便宜30%~50%

B8.jpg  

吃的還有小東西

我很愛逛Watsons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去到曼谷看到Watsons還是想逛ㄟ,而且曼谷也有多一元多一件活動喔 哈,在這買了痠痛藥膏, 135B/一條,12條還特價1500B哩~還買了五塔散,一瓶竟然才12B

另外台灣已經撤掉的Boots在曼谷也是滿街都是,隨便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吃的, 我沒買到大家說的香蕉口味Pretz,到是看到了啤酒口味還有打拋豬肉口味 哈哈

B9.jpg 

B10.jpg 

就這樣....有點不過癮...我還要再去啦~~~~~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蘭
  • 我也好想去喔....那邊連7-11都可以買的很開心說~
    我之前去的時候有買到香蕉口味的PRETZ喔...
    外包裝除了有香蕉圖案外...還有一隻小猴子ㄌㄟ~
    而且真的一整個濃濃香蕉味..還不錯吃!!*^_^*
    不過之前因為是跟團的...所以你們逛的這些地方我都沒逛到(殘念~>_<~)
    不然...下次找機會揪個逛街按摩團...大家一起來去買很大好了!!哈哈~^0^
  • 對對對~!7-11也很好逛,零食都很便宜ㄋㄟ
    我幾乎都在7-11買的,沒有香蕉口味啦~可惡
    好好好~按摩真的也很不錯,光是逛街+按摩就可以玩上好幾天
    走啦~再一起去吧!

    vivisworld 於 2011/03/18 08:50 回覆

  • wei
  • 下次請搞姊妹團去好嗎?我覺得我進去永遠21可能會出不來,外加迷路
    怎麼那麼好逛又好看咧~~
  • 妳會先淪陷在Baby Zaza啦!
    姐妹團當然好呀!!!但是要湊出時間才重要...
    要不...等沙拉卸貨我們一起去放風~哈哈

    vivisworld 於 2011/03/20 00:56 回覆

  • Sarah
  • 好讚喔~我也好想再去喔~
    你買的衣服包包都很好看捏~
    我上次去好像都沒買到什ㄇ
    等我卸貨在一起去^^

    by the way 我真ㄉ覺得泰國人很歡:D
  • 洽圖洽真的很好逛!
    我覺得你去一樣也會淪陷在Baby Zara,連我都逛好久哩!
    走啦...等你卸貨!

    vivisworld 於 2011/03/20 00:58 回覆

  • claire819
  • 看到姐妹團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要報名,早鳥有優惠嗎?
    買太少了啦!
    可惡我上次去不知有FOREVER 21啦!(跺腳)
  • 噗~你很好笑ㄟ,還早鳥哩...
    有啦有啦,本人我贊助酸辣海鮮湯一碗,哈!哈
    一起再去買吧

    vivisworld 於 2011/03/20 01:00 回覆

  • 星
  • 看妳逛的我真羨慕
    我這次去都沒逛到街..什麼東西也沒買到...
    還好摩有按到..迷補我心靈的痛 = ="呀嗚~~~~
  • 真假的?我覺得我已經買夠少了說!去曼谷沒買東西真的很噢我懂...
    來參加姐妹團吧,呵呵!!

    vivisworld 於 2011/03/24 08:22 回覆

  • shin23
  • 我也要去~~
  • 算你一咖!

    vivisworld 於 2011/03/27 23:56 回覆

  • Elester
  • 所以阿川說牠有去洗泰國浴是在你去逛街的時候啊...
  • 逛街他都在我視線內好嗎....

    vivisworld 於 2011/05/24 12:11 回覆

  • Cat Huang
  • 請問XXI Forever在CW的幾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