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第二個西洋情人節,已經走入無法兩個人過節的階段, 有另一對夫妻老早就打來約一起過節,對呀~要大家一起過才有趣,哈哈

重點是我們要逆向操作,浪漫牛排套餐都跟我們無緣,不想去人擠人,所以我們約去吃..."薑母鴨", 實在夠妙的吧~哈哈哈哈

約吃三重很有名的霸味薑母鴨,這間店生意好到假日來排外帶還要等3個小時

今天要不是透過特殊管道我們也吃不到,因為他也不給訂位的哩~感謝我ㄤ的好同事還有同事的媽媽

店裡放眼望去真的沒有幾對年輕人看起來像是情侶來過節的,攜家帶眷的居多,噗~

吃飽喝足不忘拍張照片留念一下證明我們來過

誰知要結帳時發現我們的帳單已經被付掉了耶~哇塞~我ㄤ同事媽媽人也太好了吧! 九甘心ㄋㄟ~^^

今年沒例外的又沒有禮物,ㄤ帶回來一盒巧克力還是我明示+暗示說7-11今年巧克力好多好可愛

其實我想要的Kitty或是懶懶熊,結果他買了一個非常情人節的巧克力

好啦~就原諒他吧

A.jpg 

今天吃薑母鴨的伴侶就是小凱&弘薇夫妻啦~拋下小粉圓來跟我們過節 呵呵

薇送了我一包司搭霸克斯的咖啡豆~正是我正在喝的豆子~吼~ 很開心ㄋㄟ!

而且好久沒有4個人一起鬼混了,呵呵

B.jpg 

 

情人節已經沒有浪漫+期待,沒有鮮花巧克力~ 開始進入老人般生活...

接下來應該更難...

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