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吼~壁紙/燈具今天都裝好囉!! 

~不是我要說,貼上壁紙後真的變好美,好有fu~~~LA這款壁紙我真的很尬意! 

電視牆面

W5.jpg 

D1.jpg 

沙發背牆

 W2.jpg

W3.jpg 

2.jpg 

可惜燈光不夠,拍的不夠美 

18 Park的燈今天也送達,師傅通通裝好了,這盞燈打在窗邊櫃的文化石上的影子真的很美,但是因為目前還沒有打掃好,暫且不敢把壓克力上面的紙撕掉,就讓她暫時是橘色的吧~撕掉後的本尊是透明的壓克力

1.jpg  

L1.jpg 

主臥的也很有fu~感覺好舒服! 這顏色很溫暖,在臥室很適合,應該很好睡吧 哈哈

W1.jpg 

L3.jpg 

L4.jpg 

壁燈真的沒有想像中大,裝起來也很搭,只可惜,18 Park出貨時在運送途中有撞到,其中一盞的燈罩有許多凹痕,開燈照亮後變得很明顯,要來打去跟18 Park說一聲 

另外,提到壁紙,LA推薦的合作師傅大概因為真的生意太好,case接不完, 約了好幾次都月不到以外,還不斷的說他不能確定時間, 都要我們等,完全要配合他的時間,而且今天來貼的時候也是突然有了空檔趕過來貼, 好險我們有設計師,也住的近,要不然誰可以隨時stand by~ 結果應該是因為趕時間,貼的品質有點令人失望, 在各個電源/插座的邊緣都看得到壁紙破掉以及像是刀子不利切割出來的縐褶,我說我拿美工刀割都比他美….>___<  設計師已經很盡責的在現場盯,只不過出去吃個午餐,回來後他通通貼好了,破損也沒得救了害我忍不住打去Laura Ashley客訴 

Laura Ashley的餐吊燈也裝好了,但是要裝才發現, 沒有附燈泡耶~~~~~~~~一般買燈不是都會給燈泡嗎? 18 Park幾千塊的都有付, LA這種近萬的竟然沒有付耶~ 只好照張沒有燈泡的,照完後我就用粉紅色塑膠袋把它罩起來了 哈哈哈 以免打掃弄髒

L2.jpg 

L5.jpg  

門把也好了, ㄤ一直稱讚這門把好看à 廢話,看是誰挑的丫~~~~ 哈哈哈

D4.jpg  

最後最後剩下油漆再來補一下就完工囉! 

民國10011日要搬家入宅~~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