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的進度都是油漆,但是老實說每次去看除了白茫茫的一片,我跟我ㄤ實在看不出來有啥進度

怎麼覺得每次去看都一樣,哈哈~ 預計再一個星期完成,期待ing

除了這以外,這兩星期最大的進度就是看家具了,我跟ㄤ都覺得,買家具比買房子還難

挑家具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深怕一個東西不對味,風格走樣就毀了原本的裝潢,所以不敢太大意,同間家具店一看再看,看到我頭昏眼花

台北看完還趁著這周末去台南喝喜酒,還有台中小住一晚時參觀了幾間家具店,吼~有夠累的

目前中意的還是在英麗家具看的,原本我跟ㄤ去看的時候都以訂製款為主,店裡許多進口的洗白家具我們瞧都沒瞧一眼

理由是應該很貴...沒想到再約了設計師去看,他看的竟然是進口款的法式洗白系列,一問之下沒想到價格還比訂製款便宜很多耶~

設計師很中意一張法式的餐椅,建議我們可以連餐桌,茶几及電視櫃都配成一組

我記得這張餐椅在微笑家具看過,印象中幾乎漲得一模一樣,這張圖片是微笑家居的

chair.JPG 

可惜餐桌並沒有我們要的尺寸,必須要訂做,英麗有提供訂製服務,也可以做成我們要的法式洗白仿古的感覺,可是..價格不低,跟進口來的相比差很多,讓我們有點猶豫

同系列其他還有櫃子系列也很不錯,目前我還找不到茶几餐桌的照片,呵

1.jpg 

之前在Laura Ashley看壁紙時,ㄤ就很喜歡一盞3燈的白色仿古水晶燈,設計師去看過後也說讚,大小,風格都很適合

可是我猶豫,是因為她並不是水晶,而是水晶玻璃,但是價格比一般外面的水晶燈還貴...所以我還在考慮,但是ㄤ說這是唯一他堅持要的東西,其他隨便我哈哈

0-37-904188-m-01-dl.jpg  

我看了另一盞卻被設計師拒絕,噗~ 我覺得也很好看呀~而且比較便宜ㄋㄟ

light.jpg 

接下來幾個星期還是得在挑家具中度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