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

終於把沙發/壁紙搞定囉~

沙發我們決定在網拍找到的皇后洛拉訂製,帶了設計師親自看過後,我們都喜歡她款式多質感也不錯的布料,所以勝出! 我們訂了這款的3人座加上仿製Laura Ashley的單椅; 3人沙發選擇藍色格子,格子耐看也好搭配,單椅我們捨棄了主人椅款式,原因是主人椅尺寸都偏大,經過設計師提醒我們才發現美式家具都很大賽史ㄟ~對啦,美國人的家都比大的,誰叫我們是迷你屋還笑想要用大家具,哈哈!只好改款換成迷你的單椅,顏色選擇安全的卡其色,還打算買這款布料來做窗邊櫃的坐墊

S128-1.jpg 

image009.png 

布料

IMG_0408.JPG 

因為要訂做,所以還沒看到實品之前一切只能靠想像,工期預計4個星期,老闆說12月中下旬貨櫃會到,我拜託他到貨後先幫我送啦~老闆也答應哩,希望真的會...呵呵

壁紙當然就是Laura Ashley啦~唉唷雖然這款壁紙真的很多人用,至少我在網路上搜尋就看到很多了,可是我就是喜歡咩~尤其看到實品,吼~~美啦!!

但是出乎計畫的設計師要我們選擇藍色,感覺才跳得出來顏色,好吧~那就藍色吧! 貼起來應該是這樣子吧

Blue.jpg 

應該是燈光關係加上壁紙有點反射,照片看起來好藍喔~~

coffee table.jpg 

這張照片的茶几今天剛好在士林大都會家具的英麗家具看到,老闆的目錄也是放這張照片,噗~沙發好像也是...

呵~接下來要加緊腳步添購家具囉!!

電視櫃/茶几/餐桌+餐椅....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rah
  • 這沙發看起來就好舒服喔~現在就想躺
    哈哈
  • 來呀來呀~我一定幫你喬個酥湖的位置呵呵

    vivisworld 於 2010/11/26 23:36 回覆

  • 姚太太
  • 有設計師的幫忙真的挺好的,你選的東西我也很喜歡,一起期待新家的完成吧^^
  • 我們完工的時間好像差不多ㄟ~真的很期待~呵

    vivisworld 於 2010/12/01 2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