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馬不停蹄的挑了沙發/壁紙,也趁機跟著設計師看了要貼在目前大麥町牆的文化石,還有設計師還帶了我們認識了一位設計師,John

John的家裡自己就設計的超級美式鄉村風,之前就參觀過他blog,沒想到竟然有機會認識他耶~超開心的

我們也藉機討教了一番,John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設計師都高深莫測,講的話我們都聽不懂 哈哈

沒想到John分析給我們聽關於設計的想法是非常平易近人,跟我們語言是相通的耶 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他的blog Maggie[不]在溫哥華

跟我們設計師還有John一起去參觀了專門進口原木家具的 微笑家居  & blog http://smileliving.wordpress.com/

風格我覺得偏向法式,帶有鄉村風,一進去店裡第一感覺很浪漫,色調我很喜歡,感覺都很舒服

ScreenHunter_005.gif 

跟設計師在這討論了一下,暫時還沒有非常符合我們需求的家具,不過小東西倒是吸引了我目光

店裡很多樣式很特別的門把,剛好設計師說隔天要去買我們的門把,那就在這搞定吧! 哈哈

左一是鞋櫃的門把,右上是主臥的衣櫃,右下是次臥的衣櫃

單價並不便宜,但是設計師推薦我買,外面沒看過類似的哩~

配上白色門片一定很美~ ㄎ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