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完標題想吐的可以先去吐一下, 對啦~我們大言不慚假裝自己還年輕 ㄎㄎ

薇搬進小微風後一直想找機會找我們女生們去喝下午茶,找了我,我妹&韋汝,Claire,還有莎拉及未謀面的網友可涵,雖然沒見過可涵本人但是mail往返不少聊的可開心的呢

主人家不但一早就起床準備茶點,還有專車到捷運站接送,真是揪甘心ㄋㄟ~

你們看,這些甜點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卻又不知道怎麼下手,美得像藝術品哩~我們大家看了都不知道該從哪裡吃才好,捨不的啦~

b.jpg 

a.jpg 

真的很下心切開來吃,每個都不錯耶~ 感謝貼心的女主人~

下午茶沒有聊是非,反而都在看小孩玩,韋汝變成大姐姐得意的呢! 小粉圓第一次跟小朋友玩也很開心,雖然搶玩具情節難免會出現,但是韋汝會擺出大姐姐樣,莎拉送了小粉圓小電腦,

才一拆開韋汝就說: "姐姐先玩~"

看到一半看小粉元還不會玩他說:"不要動,姐姐玩給你看"

哈哈 很愛擺老ㄟ!

兩個小女生的互動很妙,韋汝會餵小粉圓吃圈圈餅,你一口我一口,好有趣

小粉圓看韋汝專心在玩沒理她會戳戳韋汝的手,感覺很像在叫"喂~理我一下啦!"

小粉圓好high喔~

DSC00796-1.jpg 

拍到一張很妙的照片,韋汝很專業的擺好pose,小粉元還傻傻的看著姐姐 ㄎㄎ 好好笑

DSC00799-1.jpg 

很忙的小粉圓

DSC00792-1.jpg   

DSC00800-1.jpg

我ㄤ說這種聚會真讚 (明明他就沒參加,跟莎拉ㄤ鬼混去了...) 改天我們家也要來一下

ㄎ 我看他是想吃甜點吧!

可惜的是我們大家竟然忘記合照啦!! 沒關係,下次來我家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