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只有空調完工了整體的2/3,最後剩下次臥的冷氣因為是分離式,所以要等到木作完成後才能安裝

除此之外....沒了...對...就是沒進度

哈哈 為麼咧? 因為原本估價的木工生意太好,斯ㄍㄟ揪全滿到年底,所以沒法來替我們做了,設計師替我們找了另一個木工估價

結果估完價竟然比原先估價多了7萬多塊, 一看到這數字我跟我ㄤ嚇到,好幾萬塊的差價非同小可ㄋㄟ,我們已經很窮了 超出預算真的就要變賣家當了

但是經過仔細研究估價內容,發現跟當初估價不太一樣,多了幾樣之前沒估到的,所以經過一番搜尋,本來打算找阿爸的老朋友幫忙,這叔叔也是木工,做我我們家還有很多親戚的房子

我們還是決定交給設計師,畢竟他合作過的班底一定有他品質的信賴,溝通也不會有問題,這樣對我們也比較好

價錢部分我們告訴設計師我們的預算想要控制在當初估價的範圍內,希望他幫忙做調整

畢竟我們不希望再有限的預算下一開始就把錢花掉,到最後我因為預算問題無法買我們想要的家電/家具,那我會哭啦~~

設計師也同意我們想法,答應我們會幫忙,呵呵

裝潢沒進度,我跟我ㄤ只好糾了溫氏夫婦去看家具, 看到了幾個還不錯的,

沙發: 我們預計買美式胖沙發3人座外加一張主人椅跟腳椅,坐到一款很蘇湖的,可惜花色我們不愛,不過店家可以訂作,但是因為是進口的所以訂作要等2個月...

三人沙發 W230_D100_H93.jpg 

這組有配主人椅,感覺很不賴哩

主人椅 W78_D84_H100.jpg 

整套的感覺

B.jpg 

但是吼 這花色實在不ok,我比較prefer這種的 呵呵

e37270613-ac-7546xf8x0600x0397-m.jpg 

上網看到這家,店面在石牌,決定周末來去看看~

主臥五斗櫃: 白色櫃體是我搜尋目標,看到這款覺得還不錯,紫色小花配合我們床頭片,打完折後價格也合理,材質是實木,讚~但是給設計師看過後才發現...尺寸太大啦!真的擺進臥房,我就必須減肥到38公斤了我...要不然走道走不過去啦~ 噗~ 他也有同款的床框,也好想買...屋~ 不行啦!

五斗櫃 W100_D53_104.jpg 

電視櫃: 我ㄤ想要找這樣的電視櫃,這個很符合他要的款式,但是同樣的給設計師看過後他說: 尺寸太小啦~小家子氣~呵呵~以後我們還是要隨身把設計圖帶在身上才對! 

電視櫃 W170_D50_ H44.jpg  

找家俱是條漫長的路...努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