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只能說真是太開心了,我們終於動工啦!

9/30動工第一天到現在共6個工作天,已經完成:

1) 拆牆: 不過師傅忘了廁所外洗手台旁那道小牆也要拆,還得擇日再來一趟~廚房及浴室的天花板也拆了!

2)水電: 目前水電看來都差不多了,該挖的插座,電視管線都差不多

3)泥作: 拆掉的磚牆已經砌好,但是好紅磚挑的太新,沒有仿舊的斑駁感,fu沒出來~還要請設計師想辦法,看看是不是請師傅再手工加工~ㄟ~那我可以參一腳嗎?來隨便敲幾下反正自然就是美嘛~

4)空調: 原本屋主留給我們的一對二東元分離式冷氣,我們決定留下室外機還有一台室內機,室內機擺在次臥,主臥部分改裝日立吊引式室內機,哈~我們才知道原來冷氣也可以"改機"耶!好像改車改手機喔! 這樣對我們來說既省錢又省事,不用全拆,只要買一台日立的室內機就可以用,省很大耶! 日立冷氣的品質也是有口皆碑,嘿嘿~讚! 不過我想一般店家才不會這樣建議咧~是因為ㄤ家隔壁30年老鄰居的大哥從事冷氣安裝,他建議的喔! 另外客廳因為空間大,需要噸數大,我們就新增一整套日立的吊引式冷氣,喔耶~

[餐廳]

紅磚牆完工90%+冷氣50%

1.jpg 

設計師幫我們在轉彎處作圓弧設計,動線才不會太死板又狹窄 (發現ㄤ的表情好好笑,噗~)

4.jpg 

從大門口往餐廳的方向, 我相信漆上白漆後的白磚牆一定很讚!

3.jpg 

[主臥] 你們看,牆外移後的空間就是我的衣櫃了,很...小.....吧!

5.jpg 

吊引式完成50%

6.jpg 

[次臥] 冷氣進度10%, 目前只有電線,這間就是裝屋主送給我們的分離式冷氣啦!

8.jpg 

[窗邊櫃] 設計師先請師傅把準備貼文化石的牆面挖洞,我還不懂是為何,我ㄤ說:"這樣貼東西上去才有附著力呀!" 是嗎是嗎?真的是因為這樣嗎? 我是沒問設計師啦!

看起來很像貼了大麥町花紋壁紙,哈哈

2.jpg 

[廚房&浴室] 廚房天花板當初建商貼很低,又醜,我決定拆掉後挑高; 浴室天花板也是一樣醜,也舊,就一起拆拆拆吧!

7.jpg 

以上就是目前進度,下星期木作進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