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還沒裝潢但是我已經整個陷入研究家電當中

這麼急的原因也是因為怕裝潢好我要去出差,深怕到時候一切亂糟糟, 現在先做準備是好的  

大家電像是冰箱,冷氣,洗衣機還是得等動工後量尺寸才好買,所以我先看看生活小家電,一研究才發現我的媽呀~

光是台微波爐就有百百種不同的品牌/款式/功能,這跟研究一罐化妝水差不多費時 哈哈, 不過最終還是一樣à 看自己需求囉~ 對吧

我知道有很多家電是必需品但是體積大佔空間,要用就得從櫃子搬出來,用完再收回去, 我只要想到這些我就暈~ 本人我最討厭要用東西還要這麼麻煩,要用時候隨手可得不是很好嗎? 無奈我們家實在不夠大,沒法每樣東西都擺出來 呵呵

所以我發現現在很多懶人家電, 真的很對我味~

Electrolux伊萊克斯 完美管家二合一吸塵器 

zb281.png 

20100923051.jpg 

~ 這台很讓我生火的原因當然不外乎他有桃紅色 哈哈

雖然對這品牌沒有很熟,畢竟它來自瑞典,一般我們用的家電都是日本的品牌居多

仔細研究後才發現這台吸塵器真的很適合小家庭用,我喜歡她:

1)      輕巧不佔空間à 你看廣告DM就知道他有多輕巧,只要一小角落就可以擺放,不需要騰出一個大空間來收納如大海龜般的吸塵器 (好啦~我知道現在很多烏龜吸塵器都嘛越做越小~~)

2)      無線設計好方便à 掃個地最怕還要換個地方還要插頭拔來拔去,有線吸塵器換個地方就要換個插頭(雖然我家很迷你),拖條線走來走去就是很麻煩ㄋㄟ~而且地板讓吸塵器滾來滾去也會磨壞 (好吧~明明我家就不是木頭地板 )

3)      二合一好省錢à 可以拆成小台的吸沙發還有死角隙縫,省下買小吸塵器的錢

4)      造型美à 重點就是有桃紅色 哈哈,但是擺在家裡她起碼也像個裝飾品 是吧

ScreenHunter_125.gif  

跟ㄤ去試用過,我們都很滿意~ 雖然吸力沒有有線來得強,但是針對小坪數家庭真的綽綽有餘~ !!! 列入待買清單中!

Cuisinart CSB-76TW 食物攪拌器 

c.png 

第一次看到這個是薇在做小粉圓副食品時,他不斷推荐這台有多好用,當時還沒特別感覺,隨著這款的產品越來越多人使用,我才發現它不但是做寶寶副食品的好幫手,一般家庭拿來打果汁也很好用,主要代替大型果汁機,我喜歡的就是

1)      體積小收納方便à 本人我廚藝沒那麼高明,生機調理機我還用不上,重點是調理機or果汁機體積大,我的小廚房容納不下,用完再收起來,等下次要用再拿出來的下場就是再也喝不到新鮮的果汁了,因為真的太麻煩, 哈哈

2)      清洗方便à 打果汁最討厭的就是打完後要洗一堆的東西: 刀子,砧板,果汁機杯還有喝完的杯子, 用這種攪拌棒可以直接在要裝的杯子or容器當中把食物打碎,你看,真的很方便吧! 省了洗果汁機, 哈哈

而且,其實想買這個的不是我,我ㄤ~ 哈哈 繼無敵大炫風烤箱後這是他第2個想買的東西,好啦~ 這個小小的,準啦~ !! 

因為他是美國進口的,之前還沒有代理商,現在都有了,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喔~今天下班約了莎拉去三越逛了一下,沒想到現在大缺貨中,預計10月中才會進貨哩~

網路上搜尋才知道好多人都鍾意這兩個小東西,有人blog介紹好仔細,還有試用影片分享

http://www.usb20.idv.tw/juiwenhsu/?cat=33

http://www.usb20.idv.tw/juiwenhsu/?cat=43

以上,就是我們目前必買的小家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