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昨天才結束我們今天就交屋囉~

其實我們老早就可以交屋了,目前房子是沒人住的,但礙於農曆7月,還是避開一下好

一早代書比我們還早到仲介公司,一坐下來就開始看一堆文件

說真的眼花撩亂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只知道我ㄤ叫我簽名我就簽名,反正這些東西他一定比我懂,我多問都會被他投已很像我是笨蛋的眼光,哈索性我就不問了~ 而且最近都是這樣,他拿一堆要我簽名的文件阿~銀行取款條之類的要我簽名,我也沒問就簽了,所以哪天我真的被賣掉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等代書把一切文件都弄好了, 我們也拿出尾款的支票,老實說我沒有搞清貸款這些錢的來龍去脈,只看到我戶頭終於有7位數出現但是又瞬間消失,哈哈

付支票的時候頓時絕得哇我是有錢人, 噗~但是這些都是借來的 ㄎㄎ

代書還幫我們把一些拉哩拉雜的費用算清楚了請屋主補貼我們後,屋主就把鑰匙交給我們啦~ ㄎ 就是這麼大一串~這就是交屋後的成果, 拿到這串鑰匙也就表示要開始付錢了 哈哈哈哈

正式是有殼的蝸牛,也開始背債了 嘻嘻

KEY.jpg 

我們也找了設計師來幫我們驗屋~不過說真的,屋況還新,倒是沒有最讓人擔心的漏水問題

瓦斯&電力也都是OK的,也沒有看到水管漏水或是堵塞的問題

管理員也順便邀請我們參加中秋節的烤肉大會,說可以去認識新鄰居 呵呵

接下來就等設計圖,溝通完就可以開工囉~ Yeah Yea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