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是我老了嗎? 發生不少蠢事,蠢到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了,記性變得好差 哈哈 

上班族必備品就是電腦,沒有電腦真的沒法上班, 可是我這半年內已經兩次把NB帶回家過週末,結果忘記帶來上班了,這種感覺就像小學生忘記帶書包去上學,結果只能在學校吃便當

~

第一次發現我沒帶NB時我還在騎車的路途,只是快到公司了,熊熊想起….當然趕快再折回家拿阿~ 要不然真的是去公司吃便當的 哈哈

第二次沒帶,發現的時候我已經到了公司,會想起來這件事情是因為我走在走廊上開始盤算待會要先開電腦,然後倒水….此時才發現…”電腦” ”電腦” ”電腦”…….

!!! 我的電腦咧???????????? 當場想暈過去只好硬著頭皮先進辦公室跟同事說我要回家 哈哈

不巧同事都還沒來,於是我想說: 那就默默的回家,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又沒帶電腦了, 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自己還心裡暗自高興怎麼這們聰明 ~

於是索性請了半天假, 沒想到同事C女打電話來….

 

C: 怎麼了??

: ..沒有阿就有點事情,請假半天

C: 你少來,你今天不是有來然後又回去??

: ㄚ阿阿……………………..你怎麼知道???

我猜C已經在電話那頭雙手插腰仰天長笑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兩個男同事看到我進辦公室然後又匆匆忙忙的回家

哈哈哈哈 人真的不能錯壞事 ~~~

昨天又發生一件新的蠢事, 就是我下班ㄉ時候牽車準備去上有氧

打開我的車廂, 帶好安全帽à 穿好外套à 帶上i-Podà 包包放進車廂 趴一聲關起車廂.....

就在蓋上去的那一霎那我發現,我ㄉ車鑰匙還在包包裡, 當場傻眼….

哈哈哈哈 有夠愚蠢的 我身上除了安全帽 & i-pod啥都沒有, 沒有錢包 沒有手機

還好我同事剛好要等我, 就載我回娘家拿鑰匙  晚上我再到公司牽車

重點是其實這天我沒帶鞋子,本來打算光腳跳有氧的, 所以心裡有點不太想上課,跟同事嚷嚷說我要回家探望我爸媽 ~就是不想去上課

結果發生這件事搞得我真ㄉ沒法去上課 還得回我家 哈哈 我爸媽對我很無奈

----------------------------------------------------------------------------------

這是續集

話說我回家後就急急忙忙的找備份鑰匙, 找到後安心的吃我阿母準備的晚餐

直到今天早上出門我才發現..

~ 我的i-pod?”

一定是昨天放在家裡~沒關係~"

 

上班時,想到這件事情,想說還是打給阿母說一聲,請他幫我收起來

 

~ 你有沒有看到我隨身聽? 幫我收起來喔!”

隨身聽哪有阿….不過,今天早上到是有鄰居撿到一個紅色的,長長的東西交給你爸,你問一下他

對~我的-pod穿著紅色小魔鬼的保護套還有米老鼠的頸掛帶子

我心想不妙但是也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 我完全沒有印象ㄟ

 

~~ 是不是有人撿到一個隨身聽給你???”

~ 你說紅色的 然後有一條長帶子還有耳機阿?”

(老人家不認識i-pod…)

“(心驚) ~ 那是我的隨身聽,怎麼會在你那?”

就早上我恰巧經過巷口阿~不是有人都會坐在那? 有一個人拿給我,他說他不會用,問我要不要? 我就收起來啦? 那是啥ㄚ? 好像手機可是又不是手機耶~”

“(故做冷靜) 嗯對 那是我的隨身聽,幫我收起來吧!”

“蝦米? 那是你的喔??? 吼你怎麼什麼東西都會不見阿…”

接著他冷笑了一聲 (我可以想像他表情)…

~算你好運…!”

 

阿爸你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的是,好險!!! 那可是我3年前的生日禮物呀!!!

我想了想,應該是我跑步回家時候掉在路上的, 但是也太巧了? 怎麼那個鄰居就這麼剛好拿給我阿爸???

難怪阿爸說我好運...哈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了~

但是.....我的人生怎麼開始變得糊裡糊塗了????

我爸媽應該更無奈了噗噗噗~

慘了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