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看屋馬拉松,終於我們找到了喜歡的房子

好不容易在眾多房子中慢慢篩選出我們的需求,最後決定找一個安靜乾淨有規劃,屋齡不大的社區房子

這個社區前前後後看了5間, 第一次去就很喜歡這個社區,但是因為這幾間房子在社區中的地點關係我們沒有很中意所以作罷

某天仲介又帶我們去看了這間在2樓的房子,面向中庭,view很不錯

一走進去我就覺得很舒服,我ㄤ也很喜歡,當天我們並沒有認真討論這間房子怎樣怎樣,但是就是很有一個默契,這應該就是我們要的房子

所以從看屋到下斡旋,到確定成交其實才短短一個多星期,當中我們也沒有再去看過房子,也還來不及帶爸媽去看看

哈哈 所以第2次看這間房子是在確定成交之後 自己都覺得好衝

不過好險 第2次看還是覺得很喜歡 感覺還是很好

喔椰~我們正式踏上有殼蝸牛一族,不過,也是宣告破產的開始 哈哈

好開心但是有點覺得很不真實 我跟我ㄤ回到家後很冷靜的坐在椅子上沉澱了好久才去睡

覺得好像在作夢 就這樣買了房子

現在我們真的負擔不起大房子,只能買迷你屋所以我知道我的夢幻衣櫃鞋櫃還有我ㄤ要的烤箱是沒望了

呵呵 但是有自己的家感覺還是好不一樣 好新奇喔~~

我ㄤ不想鬼月裝潢, 我想剛好就趁現在來畫設計圖 決定一下裝潢 接下來好多功課了喔~ 

目前我最想買的應該是大同的桃紅電鍋吧 可惜它只有6人份大小 我媽說太小 不好用

快點出10人份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