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吼~只有兩隻腳,為何需女人要那麼多鞋? 我猜這大概是全天下男人都不解的問題吧! 哈哈

要不然也不會看到慾望城市中凱莉是鞋如命,寧願光腳也不願心愛的鞋受傷

哈哈 我沒有那麼誇張,因為我買不起像他擁有的名牌鞋,幾千塊幾百塊的鞋子我還買得起啦~

哈 今天....大概是我有腳可以穿高跟鞋以來買的最痛快的一次, 因為同事800年前就在預告一年一度的Nine West/Enzo特賣會就要來了,地點就在公司的"隔壁"

你們說,不去逛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更何況,不管有跟沒跟,春天夏天冬天,通通一雙只要300元啦!!!

Well, 於是我今天殺到眼紅,逛到流汗連衣服都濕掉也要包個幾雙回來!!

今天戰利品有7雙!!!! 對,是7雙!!!

不過,不全是我的啦~我沒那麼沒良心,當然要昭告好友姐妹一起買呀!

2.jpg 

小腳人如我,5號都沒人跟我搶耶~哈哈 我的同事沒有人跟我一樣大小,所以免去搶鞋的尷尬

以上7雙,左上角瑪麗珍鞋是6號半,幫Claire買的

左下兩雙黑平底鞋,是為了要帶小孩的媽買的,也都不是我的size, 一回到家,大姑超開心的說他要, ok呀,他就是要帶小孩的媽之一 哈哈

其他的...就是我的了啦~~ 嘿嘿

瑪麗珍鞋我超愛,只可惜完全沒有5號...殘念

馬毛粉紅高跟簡直就是...我的鞋阿~不過,這到底要夏天還是冬天穿? 呵,全場只有兩雙喔~ 一雙在我手上啦! 哈哈

1.jpg 

黑色平底鞋好穿,適合常走路; 平底鞋是我的最愛,我的平底鞋消耗之快,半年就要淘汰掉一雙,很奇怪吼~

右下這兩雙超bling bling & colorful就是我的愛呀~~~~

重點是,其他尺寸完全沒有這兩雙喔~ 哈哈 得意的要命我! (得意個屁?)

最後一雙讓我猶豫了...一下下,對,因為真的沒有時間,工作人員一直在威脅我們要關門了

所以我本來不想買,其實沒有特愛,OL風不是我現在的心頭好

但是同事看我放回去把我罵了一頓....

A同事: 這雙超好看的,你幹嗎不要? 我也有買耶!

B同事: 你在路邊攤買得到300元的鞋嗎? 沒有對吧? 那你猶豫個屁?

哈哈 好啦 那我還是買了...等我哪天又要面試的時候可以穿,噗~

況且他是Enzo的!

DSC00108.jpg 

好啦~結帳時才紛紛遇到"失散"的同事,對呀大家一進去跟瘋了一樣

總共2100大洋買到7雙鞋! 妮砍坎,平常連一雙都買不到耶!! 開心啦!!

果然,女人是蜈蚣...自以為有100雙腳 哈哈

別說妳不是! 根據男人的說法,平均男人大概只有5雙鞋

所以擁有超過5雙鞋的妳,就是蜈蚣一族~

哈哈 報告完畢~ 收工睡覺去!

要來好好看看我的鞋兒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