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3,4個月前,我們開始了我們的看屋馬拉松

當初一起結婚三組人馬,的有孩子的有孩子,有房子的有房子,有孩子的那組現在也有了房子,有房子的那組應該也朝有孩子努力中

哈哈 會不會太饒舌

哎呀 反正呢, 目前我們什麼子都沒有, 當然計畫要先有房子,但是現在買間房子還真不容易呢

陸陸續續看到現在已經有第43間了, 公寓,華廈,重劃區不是格局怪的像鬼屋, 風水有瑕疵臨橋邊大路沖,屋外有變電箱正樓下是車庫,要不然就是有建築結構有問題,大樓隨時都有可能腰斬,還有可怕的空中飛人”; 再來就是漫天亂開價,三重近捷運14年的華廈一坪開價30幾萬, 去搶比較快

但是這竟然是我們看到目前為止算喜歡的房子, 大概是第35間吧! 我ㄤ說有統計說要看200間房子才有辦法買到理想的房子,所以我們還有一大段路~~~

最近我們已經慢慢把目標重新修正了: 從交通便利 (近捷運) 的公寓or華廈à 有車位在重劃區的房子, 這兩者的價格落差不小, 總價可以差到一兩百萬, 但是想想有了小孩後,開車總是比較方便,所以有車位好像還是比較好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只能看兩房, 我媽每次問,聽到兩房都說: “~ 哎呀 怎麼這麼小 買大一點的啦因為他的觀念還停留在以為30幾坪房子只要一百多萬的N年前價格…. 我說媽呀~ 現在實坪30幾坪的房子,沒有一千萬是買不到的!!

所以兩房是我們的首選, 我夢想中的衣帽間大鞋櫃已經慢慢離我而去了… 

我好想要:

27-Regency-Dressing-Room-in-Cream.jpg 

 

4153043166.jpg 

可以這樣也很好:

3641776832.jpg 

purple_dressing_room.jpg 

哈哈 我會不會想太多?? 

我夢想中的房子: house,大草坪à 哈哈 這輩子應該很難實現

 

House-Rendering.jpg 

目前第35間還有第42,43間房子是我們考慮中,但是還是得看價格有沒有辦法談,請屋主高抬貴手吧! 拜託拜託, 讓我實現我的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