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快,我們結婚已經一年嚕~

這一年算是過的甜蜜幸福,兩人世界很愉快滴~

早早我們就在討論要怎麼過,剛好我手上有一張花蓮理想大地的住宿券一直沒用掉,這是我妹在2007年送我的,哈當年底就過期了,可是我一直沒用掉,因為我2006年才去過

這幾年來也曾經計畫過幾次想去度假,無奈都訂不到火車票只好屢次訂房後又取消,我覺得我應該被列入黑名單了

所以咧~這次又打主意想去啦~說巧不巧,我們決定想去的那天剛好台鐵開放火車票,輕鬆讓我們定到太魯閣號到花蓮,只要2個小時就到了耶~~好讚!!

定好車票趕緊再打到理想大地訂房,原本小姐說我們要排候補了,我心裡小失望之際,隨口跟小姐說了: 拜託啦~我們想去過結婚週年耶~

沒想到小姐說: 好,您稍等喔~ 過了30秒鐘,她跟我說: 恩戴小姐,那我們為您留了一間蜜月套房~

喔爺~小姐妳人好好唷~~

因為不用開車,我們從容的出發,11點的火車,下午1點整我們已經在花蓮火車站了耶~吃個早餐,看個水果報,就到了耶~~呵呵

太魯閣號真的很不錯,有像日本JR的FU~位置很大很舒服,也沒有老舊火車的沙發臭味,是皮椅唷~ㄤㄤ非常稱讚哩~(我想是因為不用他開車而開心吧~哈)

一路上東拍西拍,天氣好心情也好好哩~

1.jpg 

理想大地十分貼心,每隔一小時的20分都安排了接駁車到火車站接送房客,只要事先預定即可唷~

我們對理想大地的好印象從傑柏車司機開始,非常細心也有禮貌,車上每個位置還擺了杯水跟濕紙巾,好貼心唷!

幾年前跟同事來員工旅遊時就對這裡很喜歡,整個度假村的設計讓人住起來就是有很放鬆的fu

2.jpg

不過,昂貴的房價老實說平常還真的捨不得來住,上次來也是跟同事住4人房,可是~~~~沒想到我們這次超lucky的啦!!

原本我們是訂8200的蜜月客房,check in十,櫃檯跟我們說因為我是"回客",所以幫我們升級到樓中樓的套房耶~可以容納4個人唷!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樓上的床也睡不到,可是從8200的房間升級到16000的套房,整個fu就是讚啦!!

當下很想打電話給其他couple趕快開車來住免錢的,哈哈~不過當然只是說說,我們是來二度蜜月的耶!

進房後ㄤ說,他覺得是因為我當初訂房時已經沒有兩人房了,只是被我一ㄋㄞ,他們還是留了一間房給我們! 哈如果真的是這樣,就真的很貼心耶!

我對4人房比較沒感覺,上次就住過了,但是還是好喜歡她的床還有浴室,都很大~~~~

有很浪漫的紗簾,有蜜月的感覺呢 ㄎㄎ

 3.jpg

4.jpg

更貼心的來了,又因為我們是回客,理想大地額外再送來了一盤水果還有一封給我的信,謝謝我們的光臨

還有哩~晚上10點左右還打電話來,說因為我們是二度蜜月,所以他們準備了紅酒給我們慶祝,問說可不可以送來~

 5.jpg

哇塞!!我只是無意中說的他們都記下來了耶!! 真的好開心唷! 這一趟真的沒有白來了!

因為沒開車,所以我們老早就計畫這趟旅行就是純度假,沒有任何遊玩行程啦~除了理想大地,我們哪也沒去啦!

星期天當天就在園區內活動,訂了餐廳的晚餐; 3/14星期天這天花蓮還出了大大太陽,花蓮的空氣真的好好,又乾淨又舒服,真的好山好水!

當然,著名的人造河一定要搭船遊一回的呀~

6.jpg 

7.jpg 

呵呵~~ 好開心吶~ 很讚很讚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