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在我身邊是個很多事情的日子--> 有兩位放完很長的長假的朋友上班去了;小粉圓雙滿月囉;還有最重要的是莎拉的結婚紀念日~ 哈哈 所以這篇是要來分享2009年1月11日莎拉&溫ㄟ結婚當天~ 嘻嘻...好像有點久了~

話說本來我是婚禮當天的伴娘之一,沒想到公司發布的尾牙日就在那天中午,當時的我第一次參加那公司的尾牙所以迫於無奈還是得去,只好萬分抱歉的跟莎拉說,幸好體貼的莎拉能夠諒解~但是這卻是我心中很大的遺憾!! 早知道我還沒能參加第二次尾牙就bye bye了我就連第一次也不去了,畢竟好姐妹的婚禮一生一次呀~而且,尾牙我也沒抽到獎,可惡 (因為據八卦指出,中獎名單都是內定好的...機車)!! 所以呢,只好商請弘薇&小凱來救火,結果他們變成他們"伴娘的伴娘"&"伴郎的伴郎" 哈哈,很妙吧~

待我趕到迎娶儀式已經結束了,沒能分享迎娶時的場景讓我好遺憾,透過照片知道莎拉&許媽媽都哭成了淚人兒害我也跟著很想哭~還沒走到客廳的新娘已經淚汪汪...

49df7f667c239.jpg 

娶得美嬌娘的新郎先生笑的闔不攏嘴,算你賺到,哈哈

49df832d55581.jpg 

莎拉這天真的超美的,她的新祕Sabrina很厲害,把她的氣質都表現出來了! 攝影師Nemo也很讚,從頭到尾都很努力的捕捉每一刻,我最愛的是這張他們在抵達餐廳的一樓時在Lobby的照片,很浪漫超像婚紗照的! 你們看,新娘有美吧~~

49df775e971eb.jpg 

好人緣的莎拉&溫ㄟ都有許多同事朋友爭相來拍照;莎拉每換一套衣服我跟薇就衝去休息室找她,深怕錯過拍照的好時機~ㄎㄎ

  49898b80e656a.jpg

49898f7123cc0.jpg 

片片接到新娘的捧花喔~

49898bb0905bb.jpg 

小花童也超可愛~

 49886e4682390.jpg

第二套銀色的禮服讓她看起來好白皙~更像x棠啦~嘿嘿~

49898c1d9cd43.jpg 

最後一套我最喜歡,很希臘女神風,也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呢!

4989974841c4f.jpg 

 復興幫大合照~

498997b29d7bf.jpg

婚禮當天的佈置新郎&新娘也很用心,有好友大力相助之下,巨幅海報超有特色的!

49898f9aa466d.jpg 

稱職的伴郎&伴娘: 小凱&弘薇

 49898bbdd04f4.jpg

我ㄤ與新郎

49898b227b25e.jpg 

我與伴娘

4989983d49384.jpg 

我ㄤ與伴郎

4989983104666.jpg  

番外篇:

很隨性的新娘&伴郎伴娘

498998026b886.jpg  

498997f16257c.jpg 

哈哈~~

祝溫ㄟ&莎拉幸福快樂到永遠喔~~~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arah
  • 吼你~真的讓我很感動捏~我又想哭了拉~
    懶惰的我,網誌都荒廢了,還好有你這個好姊妹幫我記下來
    那我就可以不用寫囉~ㄎㄎ
    真的好開心可以認識你跟薇
    超愛你們ㄉ拉~啾
    也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 嘻~這麼巧你發現囉?想說看看妳會不會發現ne~給你ㄍ驚喜!
    對咩對咩~妳的blog還是沒進展,那...你們快積極一點就有新東西可以寫啦!哈哈!!! ^^

    vivisworld 於 2010/01/11 14:46 回覆

  • wei411
  • 吼~我被出賣了
    腳底都被看光了
    還好你沒po我像食神的照片
    不然沙拉很沒面子耶~伴娘有很多怪表情
    真開心有我們恩第三姐妹(nds我想我們三個也沒再打了吧,哈哈~還說要連線的)
    希望妳們都要永遠的這麼幸福
    我愛妳們兩個拉~
  • 哈哈你腳底超可愛的阿~
    對呀,食神那張真ㄉ很經典,連我ㄤ都大笑 哈哈哈哈
    一年前怎麼沒發現呢???ㄎ
    今天也是妳產後復出的大日子呢~被稱讚的fu很讚吧~呵呵

    vivisworld 於 2010/01/11 23:44 回覆

  • 翁翁淑淑
  • 對阿~~今天是超多人的大日子!!祝巧虎阿姨位子沒被坐走~祝三爽舟上班順利~祝溫氏夫婦白頭到老~當然啦!!!祝張氏夫婦早生貴子啦~~哈哈^^y
  • 對呀,產後復出的頗成功;三爽舟去香港吃太爽買太多聽說今天腸胃炎去了, 哈哈哈哈
    貴子喔...你們先你們先,別太客氣了! ㄎㄎ
    快點生個小嗡嗡吧!

    vivisworld 於 2010/01/11 23:45 回覆

  • CLAIRE
  • wei那張腳Y照太搶鏡頭了吧…
    笑屬我,對焦在腳底板…

    妳這篇拖稿拖真久,不過補的倒正是時侯,呵呵
  • Cool吧!
    唉唷,你也了解我的嗎~慢工出細活咩~ㄎ

    vivisworld 於 2010/01/20 22:04 回覆

  • 小豬
  • 健康的身體是事業成功的基礎。
  • erinchiu957
  • 下個月換你門結婚紀念日了...
  • 板凳
  • 生活總是起起伏伏,心情要保持快樂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