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都是跟好友窩在一起~

2005 中泰賓館趴替; 2006 國父紀念館看101煙火 ; 2007 陽明山; 2008 某大樓看101煙火; 2009 莎拉家看101煙火

今年...已婚團的呢~帶小孩的帶小孩,跟家裡聚餐的當然也是把握天倫之樂時光;未婚團的呢~兩人世界的也有,打麻將吃火鍋的也有...那我們呢? 既然已婚團的沒法跟,未婚團的活動也不吸引我們,那就打算來個兩人晚餐再去跟溫ㄟ夫婦看煙火吧!

我很聰明的想說不要到東區吃晚餐,因為人一定很多,所以選擇到中山站逛逛隨便吃

沒想到這邊人潮真的少很多耶!大家應該都到東區去了! 大戶屋/Ten屋平常都是大排長龍的,這天竟然有位子耶!

我們選了大戶屋,清淡又健康~我們點了炭烤雞肉蛋蓋飯/炭火焼き鶏の親子丼還有韓式泡菜鍋定食/韓国風キムチの土鍋+野菜蒸籠/野菜の蒸籠蒸し~ 喔咿系啦~~

3.jpg 

吃飽喝足預計前往莎拉位於光復南路的娘家看煙火,她家是可以不用吹風就看的到101煙火而且超清楚的啦!去年我們就在那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哩~

搭捷運從中山站到台北車站換車我們早有心理準備一定非常多人~

果真,不是非常多人,是多人的啦! 擠擠擠終於擠到月台邊,挖~不妙,排隊上車的人多到佔據整個月台,連反向的月台都被佔據了!這這這...要排到2010年也上不了車吧@@!

自以為聰明的我跟ㄤ提議先往反方向搭車再從別站上車,嘿嘿,心裡盤算著應該很容易上車吧!

西門站我覺得還不夠遠,硬是多搭了一站到龍山寺,ㄟ~真的耶~月台上人好少喔!! 哈哈 好得意喔我!

5.jpg 

不妙的事來了,等了幾班車,沒有一班車有空位擠的上去,每個車廂都擠的像沙丁魚罐頭,裡面的人如果動一下門口的大概就會掉出來吧! 我跟ㄤ還在討論,那這樣台北車站的人怎麼辦??不就更上不了車??就在我們心裡覺得有點安慰這個決定還是比待在台北車站的好時,一班班"本列車不提供載客"的班車陸續經過,過站不停,30秒就有一班!! 都是直接開往台北車站載客的啦!!!

ㄎㄠˋ.....站再月台上的大概都跟我們一樣要去看煙火的大家都傻眼了~捷運阿~你何時這麼有效率啦!!! 失算阿失算~~想想外面冷颼颼的風,不想要散場再人擠人的我們決定回家去! 慘的是,我們連回去台北車站都沒法了...總不能搭到板橋吧?? 瞎~ 只好搭小黃去...嗚嗚嗚...

回到家,實在很不甘心,於是我們到便利商店大肆採買自己慶祝一下,哈哈哈!

6.jpg 

好吧~在家吹暖氣吃冰看轉播煙火也是不錯吼~ㄎㄎ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Happy 2010~

4.jpg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ei411
  • ㄟ~其實看完這篇,感覺你門跨年行程還瞞豐富的呀~
    有大餐還有冰淇淋捏~
    總比我有個很會挑時機,在倒數54321的時候,開始大哭的女兒好
    害我的煙火只有看到幾秒鐘,剩下的都只看到一坨煙了~傻眼
  • 這小妞還真會挑~我看以後他應該也會不準你ㄇ兩ㄍ約會~
    先教育好,重要時機請她要識相點~哈哈哈哈

    vivisworld 於 2010/01/05 13:41 回覆

  • joy
  • 阿~不錯了啦~本來在我家頂加就看的到~結果我ㄤ說要身歷其境一下,走到大安森林公園,肩上坐著我家二小姐(有夠重的啦),啥也沒看到~只聽到蹦蹦蹦的聲音,回家還要看轉播才看的到
  • 哈哈 那你跟我差不多,西西~

    vivisworld 於 2010/01/05 13:40 回覆

  • erin
  • 恩...看起來是滿瞎的....
    不過.跟ㄤㄤ在一起歡度跨年..其實很不錯的ㄋㄟ....
    大戶屋 我有吃過..高雄也有..
  • 有蝦吧@@!
    也是啦~什ㄇ時候再有機會一起跨年咧?>????

    vivisworld 於 2010/01/05 13:37 回覆

  • Stacey
  • 啊,妳忘了記錄還看了一部渾身不舒服的片呀...哈哈哈
  • 哈哈 對吼
    不過那已經跨完年的活動了!
    那部電影真ㄉ好看耶!不過真的讓我失眠到頭痛~
    哈 自作孽,愛看又愛叫 ㄎ

    vivisworld 於 2010/01/06 23:10 回覆

  • CLAIRE
  • 行程也是不錯的啊…
    講到這,我煙火的照片一整個忘了它
    最近還在忙,累屬我說
  • 看來妳真的有忙,到現在才看到我1/1的blog...加油阿!

    vivisworld 於 2010/01/20 22: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