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都是跟好友窩在一起~

2005 中泰賓館趴替; 2006 國父紀念館看101煙火 ; 2007 陽明山; 2008 某大樓看101煙火; 2009 莎拉家看101煙火

今年...已婚團的呢~帶小孩的帶小孩,跟家裡聚餐的當然也是把握天倫之樂時光;未婚團的呢~兩人世界的也有,打麻將吃火鍋的也有...那我們呢? 既然已婚團的沒法跟,未婚團的活動也不吸引我們,那就打算來個兩人晚餐再去跟溫ㄟ夫婦看煙火吧!

我很聰明的想說不要到東區吃晚餐,因為人一定很多,所以選擇到中山站逛逛隨便吃

沒想到這邊人潮真的少很多耶!大家應該都到東區去了! 大戶屋/Ten屋平常都是大排長龍的,這天竟然有位子耶!

我們選了大戶屋,清淡又健康~我們點了炭烤雞肉蛋蓋飯/炭火焼き鶏の親子丼還有韓式泡菜鍋定食/韓国風キムチの土鍋+野菜蒸籠/野菜の蒸籠蒸し~ 喔咿系啦~~

3.jpg 

吃飽喝足預計前往莎拉位於光復南路的娘家看煙火,她家是可以不用吹風就看的到101煙火而且超清楚的啦!去年我們就在那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哩~

搭捷運從中山站到台北車站換車我們早有心理準備一定非常多人~

果真,不是非常多人,是多人的啦! 擠擠擠終於擠到月台邊,挖~不妙,排隊上車的人多到佔據整個月台,連反向的月台都被佔據了!這這這...要排到2010年也上不了車吧@@!

自以為聰明的我跟ㄤ提議先往反方向搭車再從別站上車,嘿嘿,心裡盤算著應該很容易上車吧!

西門站我覺得還不夠遠,硬是多搭了一站到龍山寺,ㄟ~真的耶~月台上人好少喔!! 哈哈 好得意喔我!

5.jpg 

不妙的事來了,等了幾班車,沒有一班車有空位擠的上去,每個車廂都擠的像沙丁魚罐頭,裡面的人如果動一下門口的大概就會掉出來吧! 我跟ㄤ還在討論,那這樣台北車站的人怎麼辦??不就更上不了車??就在我們心裡覺得有點安慰這個決定還是比待在台北車站的好時,一班班"本列車不提供載客"的班車陸續經過,過站不停,30秒就有一班!! 都是直接開往台北車站載客的啦!!!

ㄎㄠˋ.....站再月台上的大概都跟我們一樣要去看煙火的大家都傻眼了~捷運阿~你何時這麼有效率啦!!! 失算阿失算~~想想外面冷颼颼的風,不想要散場再人擠人的我們決定回家去! 慘的是,我們連回去台北車站都沒法了...總不能搭到板橋吧?? 瞎~ 只好搭小黃去...嗚嗚嗚...

回到家,實在很不甘心,於是我們到便利商店大肆採買自己慶祝一下,哈哈哈!

6.jpg 

好吧~在家吹暖氣吃冰看轉播煙火也是不錯吼~ㄎㄎ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Happy 2010~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