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就越來越不重視過節;結了婚,好像也越來越不浪漫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啦~~~~~~

說什麼也要過一下耶誕節的阿~所以我說,還是要來聚個餐 (還是把兩人約會屏除在外,哈)

原本想說要來交換禮物,可是提出的時間太晚被駁回...嗚

大家都要上班,要訂餐廳也早就訂不到了,只好派出不用上班的我&提姆去寒風中去排隊 (唉...米蟲的宿命...)

挑了在師大路的Evans Burger,耶誕節吃美式餐點很對味,雖然我們原本的計畫是吃阿全師羊肉爐 ㄎ

我覺得餐廳的招牌的圖案跟顏色搭配我很喜歡,簡單又有設計感

Menu共有三本,用老式裁縫機,沙發,打字機當封面,很濃厚的的復古味

分別代表Breakfast&Lunch/Lunch&Dinner/Breakfast,Drinks$Appetizers

現在餐廳正在推銷Brunch,11點半以前都打六折喔~還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很有趣的廣告

不過,11點半吃早餐不算早了吧~

未命名 - 1.jpg

餐點之多看的我眼花撩亂,決定點漢堡,看起來都很好吃,單價不貴飲料還可無限續杯

我點了紐奧良辣味烤牛肉漢堡 $230 +美式咖啡, 咖啡還可以加鮮奶喔~我愛~

其實不辣,加上番茄醬,芥茉醬,培根&cheese很夠味

nEO_IMG_DSC00018.jpg  

剖面圖:

nEO_IMG_DSC00022.jpg 

Christmas這天巨無霸雙層烤雞肉漢堡特價$200, 一定要吃吃看的ㄚ

nEO_IMG_DSC00029.jpg 

雞肉沒有牛肉好吃,但是配上雙層cheese&培根也是很不錯,重點是份量超的啦!

剖面圖:

nEO_IMG_DSC00030.jpg 

人未到的阿本,先幫他點了巨無霸雙層烤牛肉漢堡$280, 準備肥鼠他

你看看你看看,雙層牛肉+雙層cheese+雙層培根~這...真的會肥鼠人~不過份量之大連男生都吃不完一個~

nEO_IMG_DSC00015.jpg  

片片喜歡吃Brunch式的,點了歐姆雷,看起來超美味的,我吃了上頭的肉桂蘋果,好吃耶!

nEO_IMG_DSC00019.jpg 

飲料大集合~杯子我覺得超可愛!

nEO_IMG_DSC00013.jpg 

可惜因為節日,用餐限時1個半小時,ㄚ不過沒差,我們這群人很常見面,所以吃東西是重點 哈哈

餐點都不貴,但是重點是阿~我很喜歡Evans Burger的服務生每個都很nice,服務都很好,連門口定位帶位美眉都很笑臉

現在要找間餐廳每個服務生都是笑臉又服務佳的真的很難囉!

Evans Burger哪裡吃:

about_18.jpg 

網頁有介紹,要大家"可以選擇開車、搭乘公車、腳踏車、走路、機車、捷運,但您千萬不要選擇划船或水上摩托車,因將無法抵達!"

哈哈,有趣!

吃完飯順便走過去弘薇家探望她,耶誕節她幾雷郎在家帶小孩很撒咪西ㄋㄟ~

小粉圓超給面子的啦~乖的很~我一抱她她就睡著,睡了好久,睡著還皺眉頭 好好笑~

現在的她也越來越有份量囉!媽媽養的好呀!

最後我手痠只好跟她媽媽求救,當媽媽果真不容易!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