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造訪Madeline家後,我們發現沒有來個沒有男人的Women's talk是不行的~

哈哈 所以我們擺脫了男人們來了個高貴不貴的Brunch,在晶華酒店的上庭酒廊, 之前我有聽說還不錯, 很期待終於自己可以去囉~

Madeline帶了可愛的彤彤,她超乖的啦~我們吃了將近4個小時她都很安分的自己玩自己的,吼~我希望以後我小孩也能這樣,我才能帶她出去趴趴走 喝下午茶也不用擔心 哈哈

Peggy好不容易帶了女兒從加拿大回來度假, 不過這天她沒有帶可愛的Elisha來, 給奶爸Damon照顧去

Eline還是活力滿滿的出現,雖然珊姍來遲...哈

同事了這麼多年, 我是7年半前認識Eline的, 6年半前認識Madeline&Peggy的,

當初大家都還是逍遙自在的OL,如今我們都各自成為人妻and媽媽, Eline也完成了MBA學業即將展開新的生活

呵~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Reunion.jpg 

上庭酒廊的Brunch, 餐點平心而論算是還好~但是以價位/地點及環境來說算是值得,還不錯

聚餐聊天可以選擇

我點了班尼迪克蛋,雖然老實說我不太敢吃有蛋汁流出來的蛋,不過其他餐點看了看都不太引的起興趣

而且我也想比較看看跟上次在向.The brunch的感覺

班尼迪克蛋 Eggs benedict with smoked ham and hollandaise sauce,$320

其實menu好像改了,沒有班尼迪克蛋這個名字,價格也從280變成320了!

re1.jpg 

看過別人的食記,有人說蛋黃偏熟,果真~ 有一顆幾乎全熟...

法式烤乳酪火腿三明治 Croque Madame,$280

re.jpg 

Peggy選了半天終於選定"西班牙什蔬烘蛋" $260

re2.jpg

Eline的 美式早餐比薩 Breakfast pizza top with scrambled eggs, smoked salmon and frisee,$300 的樣子

re3.jpg 

單點都不貴, 再加$150就可以享用點心吧~很多好吃的甜點喔~可我這天戰鬥力很弱,況且其實沒有我愛吃的甜點...

g1.jpg 

不過有馬卡龍,進口的優格, Muffin

以下這盤我吃了一個馬卡龍,好甜; 優格,還不錯; 草莓千層,不錯吃~;橘子塔,還ok~

re4.jpg 

總結,吃東西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聊了很久,很開心呢!!!

好期待下次的聚會~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