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九份都是開了好久的車,轉來轉去

轉到頭暈的時候就差不多到了目的地

於是我跟好姐妹Claire討論,決定來個火車之旅

ㄟ ~發現其實搭火車很快耶

早早約好去買票,自強號37分鐘就到達瑞芳火車站

8.jpg 

11.jpg 

開往金瓜石的公車隨時都有, 大約15分鐘就可以到達九份老街口

1.jpg 

嘿嘿 來到這,當然不忘吃好吃的呀~

阿柑姨的芋圓

2.jpg 

郵局旁的ㄚ蘭芋頭巧/草仔粿,只是郵局關起來了說

阿妹茶樓一定要拍一下照的呀

3.jpg 

老街古色古香

6.jpg 

昇平戲院口竟然開了薰衣草森林,門口的大熊也成了我們拍照ㄉ目標

4.jpg 

風景優美一定要多拍照的阿~我們實在很像觀光客

5.jpg 

這樣子吃吃逛逛拍拍,讓我想起了我跟Claire在美國流浪的日子 好開心ㄋㄟ~

9.jpg 

逛完一輪,呵~又餓了

魚丸伯也要光顧一下

哈 忘了拍食物只顧著自拍

7.jpg 

吃飽喝足了要前往下個目的地囉!

Claire準備好要衝了~ALDO特賣會

哈 我這天可是非常節制的什麼都沒買喔~ (其實...是沒有看到中意的啦...喝喝)

我們還去看了愛情限時簽, 因為Claire家的笑牙不愛看愛情文藝片

我只好拋棄我ㄤ....嘿嘿

當然沒那麼容易就結束囉

我們還去南西新光樓下吃了大戶屋

份量超大的,我們只點了一份--> 雞排飯+烏龍麵是一份喔!

10.jpg 

12.jpg 

逛了大創/新光三越

我ㄤ來接我又去了士林夜市瞎拼

哈哈 好充實又開心到不行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