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msn之後,最近最流行的應該就是Facebookㄌ吧

我覺得Facebook就是個小小交友圈,把你身邊相關不相關的人通通連結起來

真ㄉ可以在這連絡到好久不見ㄉ朋友耶

我ㄉ朋友間現在還很瘋開心農場 每天都在種植物 卻也要偷一下別人辛苦栽種的作物

見面第一句話已經慢慢變成:"ㄟ 除一下你的草啦~澆一下水啦~要不然我都不能偷東西"

ㄎ 大家都很閒嘛~

但是,也因為這個小圈圈 會看到不想連絡上的人

真的 透過這個小圈圈 我竟然在這裡我解開了8年前的ㄧ場疑問,終於真相大白!!

雖然那件事早就已經不會影響我,但是能夠找到真相還是好的

水落石出那一刻 我心中只有ㄧ句話送給那個人:

"必取~你好樣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