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我即將要參加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草蜢的忘我演唱會

1.jpg 

他們已經在香港開了7場,本來要開3場而已,後面都是加場的

Wow wow wow~~這三位熟男的魅力可真不小ㄚ

2.gif2.JPG 

不要笑 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哈

自從看了草蜢在金曲獎的演出 每天我腦海裡浮現的都是

"ABC ABC~ 貼上我的真心 限時專送給你~"

"寶貝 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哈哈 這些經典又耳熟能詳的旋律

畢竟草蜢的歌 真的陪伴我從小學/國中/高中...

印象最深的一首英文歌是他們翻唱的 "Loving you", 這首歌的原版是我現在每天起床的鈴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是草蜢唱的, 長大後才找到原唱

看完金曲獎知道他們12/12要在台灣開演唱會我整個好興奮

他們的演唱會是除了王力宏以外我會想去的

王力宏的演唱會每次都沒法參加到

草蜢的我真的想去啦!! 可是卻沒有人要跟我去 只有我骯...

ㄏㄚˊ~兩人去多無聊阿@@

好在ㄤ的堂妹堂弟表妹某天竟然問我想不想去耶! 他們也想!

重點是,他們全都是7年級生,還有接近8年級生的

買尬~ 草蜢魅力也太強了

12/12的早就賣光光

好消息是12/13 要加場! 太讚了!!!

8/17開賣,我們老早研究好,沙盤推演過買的位置, 派堂弟去排隊

ㄎ 買到嚕~~

Yeah~ 12/13 小巨蛋

草蜢我來啦!!

還沒買票的快點去喔~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767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laire819
  • 妳好像小孩子…這麼high
    不過還好久哦!
    就說我唱給妳聽就好了咩,科
  • 你說ㄉㄛ!那請加上舞蹈~ㄎ,而且不付錢喔 嘿嘿

    vivisworld 於 2009/08/20 12:20 回覆

  • Stacey
  • 哇,妳真的超興奮的
    那天該不會瘋狂到我突然不"認識"妳了吧?
    嘻嘻
  • 哈哈哈
    不會啦
    我會好好克制一下 ㄎ

    vivisworld 於 2009/08/23 08:43 回覆

  • siumoon
  • (路過)

    我告訴你!一定要看!草蜢演唱會氣氛是超好的~~~~
  • 真ㄉ唷~我也超期待的!!

    vivisworld 於 2009/09/03 12:38 回覆

  • Elester
  • 馬的沒找的啦.....
  • 你也跟我ㄧ樣老氣嗎?哈~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票吼?

    vivisworld 於 2009/09/03 20:26 回覆

  • Lana
  • 保證絕對值回票價~
  • 真ㄉ吼~Yeah!!

    vivisworld 於 2009/09/13 09:21 回覆

  • joyce hsieh
  • 去年的演唱會超級精彩,所以今年的我一定不會錯過,今天中午在年代售票開始售票喔~
  • 天ㄚ~~我竟然不知道耶!!馬上來買!!

    vivisworld 於 2010/10/28 1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