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同事Kelly說完他在龍山寺的求籤故事,我就超想去的

她因為工作煩心,幾乎把龍山寺當好朋友了,

連續去了兩次次工作籤,沒想到竟然球到一模一樣的籤,嚇出他一身冷汗

籤詩上說的有點文言 意思就是要繼續做現在的工作吧

她不死心 再去求了第三次 結果求到的籤夠白話了 意思還是叫他死心了啦!

我硬是要她帶我去 她連拜拜/求籤SOP都熟的很

結果我求到了上上籤, 當然我是先問了工作

untitled.bmp 

解籤的大叔說 這籤叫我不要換工作

但是要遵守職場倫理/有責任感/正義感/說聰明的話/聽正直的話

哈 他每講一句 Kelly就看我一次 她說: 你哪裡沒有職場倫理 哪裡沒有責任感了 笑死人了

唉呀呀 我也不知道ㄚ

只能說 求籤還是聽聽 參考就好啦!

我還發現一個籤詩網 可以找你抽到的籤喔

我抽到的是屬於觀音100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