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房間自從2年前裝潢好後 一直陸陸續續在想要"加工"

可是呢 計畫總是比實行容易

自從我們結婚後 加工的腳步變快了

ㄎ 目前進度是陽台

ㄤ的目標是在夏夜可以坐在陽台 吹風 吃冰喝涼的

一邊上網或看書

終於 松木板買了 也開始動工了

趁週末天氣晴朗 公公找了姑丈一起來 先把陽台婆婆養了多年的盆栽通通搬到5樓頂

超熱的 我覺ㄉ我是幫不上忙ㄉ啦 只好端端飲料 幫他們加油

ㄤ還樂在其中

1.jpg 

今天進度是要把地板鋪好 圍籬上方的C型鋼還有木條上星期就弄好了

這些木條 可是我跟ㄤ 公公&婆婆 合力從1樓一條一條吊上5樓的耶 累屬我們了

2.jpg 

大功告成~~~

將將 陽光灑下來的Fu還真不賴

3.jpg 

5.jpg 

還有點亂 要整理一下

DSC09647.JPG 

接下來把牆壁通通漆成地中海白

種些香茅阿薄荷阿~

再準備小椅子小桌子~挖 讚!!!

昨天我生日 還來不及在這弄個燭光晚餐

我說那情人節可以啊

ㄤ說 "好哇好哇~那我請你吃在陽台吃火鍋"...

昏倒....會熱死吧~~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