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了耶

如果我只活到60歲,我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半;如果不幸像Michael Jackson一樣只活到50歲,那我只剩下20年

哈 不過我希望我可以活到七老八十 看看以後的世界會變怎樣

今年生日還是收到了好姐妹ㄇ的禮物

Claire送我Lesportsac包 好笑的是這包是我去她家"挑貨"的時候看中的,本來打算要結帳了,又想想算ㄌ

沒想到她拿來送我 笑使我ㄌ 沒差啦 送什ㄇ不重要 重點是我們又一起經過一個生日啦~~~

廖廖今年破天荒的記得了我ㄉ生日, 特別挑了泰國家飾設計師品牌 (Hunam Touch) 的長抱枕&對杯  ㄎ為我們200個杯子再添2個 我ㄍ我ㄤ很愛買杯子)

1.jpg 

Peiling雖然遠在美國 也是挑了我好ㄌ禮物 急撲撲ㄉ寄了照片給我看

今天也收到好友們的簡訊&電話 祝賀 太開心囉!!

ㄤ說要我自己挑生日禮物 手錶也可以喔

嘿嘿 本來是我要送給我自己ㄉ30歲生日禮物 但是我今年錢還沒有存夠 本來打算明年再買ㄉ說

ㄤ竟然說要買給我耶 ㄏ 開心

晚餐他定了仁愛路老店 沾美西餐

下午我們先到BR4晃晃 看看要買啥 可是我真ㄉ不知道要挑啥ㄟ

後來想想 我只要了一雙平底鞋 去City Super超市晃了晃買了在日本吃到ㄉ泡麵 吼 台灣竟然要120元一碗  不過是加大版就是

7點來到沾美 我們早就先上網survey了一下 大家都吃什ㄇ

加上服務生也推薦 我們就點了鵝肝牛排 + 烤豬腳

 2.jpg

果然好ㄔㄟ Buffet蛋糕甜點我也愛 ㄏ

我們坐在鋼琴旁邊 fu不錯 吃到快結束 服務生還端了小蛋糕來 全部服務生幫我場了生日快樂歌 好有趣 像美國的餐廳

而且服務生平均年齡應該都50歲了吧 哈哈

吃飽喝足後 散步在仁愛路 好舒服ㄟ

原本就這樣要結束我ㄉ生日了

途中經過敦南Sogo ㄤ說要上廁所

我也看到Gucci還沒打烊 就晃了進去

上完廁所 ㄟ~有Celine耶

話說上星期跟麗卿&Celina在老爺吃完港式飲茶後在晶華樓下Duty Free看到他打5折

我ㄇ3ㄍ像瘋了一樣在那邊逛了1個多小時

我看上的包那邊只剩下黃ㄉ 我今年已經買ㄌ2個黃色包了 所以我想要紅的

麗卿&Celine都買了 只有我空手 因為那時候我想買的是錶ㄚ

所以咧 今天看到想說 去看看吧 雖然上星期走出Duty Free後就有一家Celine的門市 可是我們三個一致認為應該是只有Duty Free才下折扣 所以我也沒踏進去看了

誰知道...真的也打5折啦!!! 我看到眼睛都亮了

趕快打開我的雷達+睜開鷹眼搜尋我ㄉ包

將將~~真ㄉ有耶!!! 哈哈 而且是紅色的唷

跟ㄤ討論了一下 5分鐘我就決定包了

3.jpg 

5折ㄟ 而且又是我愛的大包 我早就想把我ㄉ破爛Gucci公仔包換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這種大小

Gucci喔 實在又貴又不耐用 尤其是布ㄉ...我ㄉ4個角角都磨破了

好在Celine這款包四個角都有加上皮革 價錢也比Gucci便宜多很多

哈哈 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笑ㄉ我合不攏嘴

而且現在Sogo有活動 可以分期+換刷卡禮

我刷富邦 換的禮竟然是我老早就想上網買的香草森林身體美白乳液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我跟這包實在太有緣啦! 你ㄇ說 是不是ㄚ~

ㄤ說 這拋尿還真貴 ~~~ 哈哈

晚上到家  小姑早就買好蛋糕等我了

我一看到大笑 哈 這明明就是我的蛋糕嘛 ET兩個大字寫在上頭

草莓好大顆 蛋糕也好香 好好ㄔㄛ! 好開心

 4.jpg

30歲生日 完美的Ending!! ㄎ

重點是 有ㄤ陪啦~ 開心開心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laire819
  • 難得這麼快就生出來一篇BLOG,
    不過妳的生日真精彩呢!
    禮物好澎派啊!
    大家都好有心啊,哈,我的禮物最沒新意了,歹勢啊~~
    卡片和包包都是我們一起在美國買的,就連袋子都是PEILING家拿的…

    看妳這麼開心,我也開心啊~~
  • 你ㄉ禮物也很有心阿~哪裡沒新意~
    是你自己在這昭告天下ㄉㄛ
    哈 我可沒說...
    等你生日也要慶祝一下阿

    vivisworld 於 2009/06/29 13:20 回覆

  • Sarah
  • 好棒的30大壽捏~你ㄤ的那泡尿來的正是時後拉~生日快樂^^
  • 隊壓對呀,他一直說好貴的一泡尿..哈哈

    vivisworld 於 2009/06/29 13:55 回覆

  • 廖廖
  • 破天荒....有這麼誇張嗎....嗚嗚....
    我是只記大壽的!所以你要努力活到90、120~~哈哈!!
    30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哈哈~好啦 我太誇張
    可是你自己都知道你忘了N年了 不是嘛

    vivisworld 於 2009/06/29 14:59 回覆

  • wei411
  • 那天在晶華duty free的時候,你ㄤ幹麻不帶我老公一起去上廁所?這樣搞不好那天我也有一個,呵呵
  • 哈~那,我ㄇ就來計劃一下,下一次...嘿嘿...

    vivisworld 於 2009/06/30 10:00 回覆

  • NINI
  • 看到怡婷婚後的生活那麼開心 幸福!!真是讓我也感到很幸福很開心呢!!

    偶而會從WEI那裡聽到你的消息!!你們都好幸福唷!!真棒真棒!!

    也會上來關心一下你們現在的生活,有空再上來聊聊!!C C.....
  • 挖 你看到我blog囉
    喝~謝謝啦~
    我也爾偶會看你ㄉ作品喔~很讚ㄟ
    祝你生意興隆啦!

    vivisworld 於 2009/07/23 12:2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