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吃完飯 跟隔壁同事都會一起吃維他命

多虧她提醒 要不然我真ㄉ會忘記要吃 

 

這是我每天必吃的維他命

DSC00084.JPG 

上: GNC 葡萄籽- 可抗老化

左至右:

Fancl 維他命C: 我吃好幾年了, 多吃維他命C皮膚才會好,還可美白吧?? 一天吃3顆

Fancl 維他命B群: 我也吃好幾年了, 之前吃過其他美國牌子的B群,太大顆我真ㄉ吞不下去, Fancl size剛剛好, 一天兩顆補充體力

DHC 青梅精華: 最近剛買的, 功效是對抗疲勞, 預防肩頸痠痛~ 我需要阿~ 一天要吃5顆, 可我只吃3顆

DHC 輕盈元素: 哈 就像他的名字, 希望吃了可以輕盈啦~ 功效是針對熱量攝取過多的人吃的, 一天吃4顆, 可我只吃2顆

DSC00085.JPG 

用可愛Kitty裝, 一天一盒

其實我還吃過甲殼素, 也吃好久了

可是自從Fancl吃完換吃DHC 我每吃必胃痛 所以就停了DSC00086.JPG

還有躺在我抽屜很久的 蜂膠/四物雞精/鈣... 蜂膠是廖廖的愛心 從澳洲買回來給我吃ㄉ 可以提升抵抗力

我需要 可是我都忘記吃 哈 真拍謝

雞精for MC用 也忘記吃

鈣+維他命B群 聽說幫助睡眠 我失眠那陣子買來吃ㄉ 現在沒吃了 因為好大顆

DSC00088.JPG 

 

吃那麼多 真ㄉ有比較強壯嗎?

ㄎ 好像沒有哩...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