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前同事約了吃Brunch,我們很愛約吃Brunch,上次吃了N.Y. Bagles, 我愛~ 雖然沒有想像中好吃

ㄎ 可是跟大家聚聚聊聊天 超開心

今天約在天母的 向。The Brunch,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 是貴婦Brunch,下午茶 好去處

果然有貴婦~ 水晶燈 絨布椅 白色簡約的裝潢 我愛! 雖然吃的東西貴了點, 可是感覺很不錯

有很多貴婦帶瑪麗亞來吃早餐呢~

DSC09292.JPG 

DSC09293.JPG 

我點的餐 菠菜什麼碗糕ㄉ 我吃完其中一個就吃不下了

薯條是我愛的沒剝皮烤馬鈴薯~Claire~~~我們的最愛在這啦!!!

DSC09289.JPG 

阿川點的美式早餐 吐司好好吃

DSC09290.JPG 

桌上的擺設小花 好可愛 跟裝潢好搭

DSC09295.JPG 

沒錯~今天的照片通通沒有人

因為 我忘記了~哈哈

但是今天的聚會還是好開心~

Madeline & Stallone 帶著可愛的俏妞 越來越頑皮也越漂亮了

Eline感覺還是一樣有活力

史恩...下次在去吃美而美啦~別唉了~

葛雷..下次請睡飽再出門ㄚ ㄎ

期待下次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