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大好,原本行程就是要賞櫻

遇上好天氣,整個讚啦!!

先說一下,原本今天要往機場的規劃是搭利木津巴士,在Villa Fotaine Hotel隔壁就有點可以上車

其實已經請hotel幫我們預約好了下午4點多的那班車,但是ㄧ人3000日圓還讓我考慮了一下,而且重點是怕塞車

會塞車的時候搭電車其實是最好的, 於是再看過Claire blog後,又緊急在前一晚打點話給她,決定搭京城電鐵

於是計劃到上野的時候,先研究一下京城上野站的路線,就在上野站旁邊,降子只要1000日圓一個人

幸運的話我也可以在阿美橫町的大黑屋買到便宜的票喔~

但是呢!哈哈~就在我們早上從hotel出發走路到新橋站要搭車到上野的時候

熊熊~讓我在新橋站瞥見了"京城電鐵..往成田空港方向"幾個字!!! 喔爺~ 趕緊抓了個小姐問一問

太讚啦!原來可以直接從新橋搭京城電鐵特急到"青抵" 下車,直接在月台等2分鐘搭往成田空港的特快車

哈 更方便哩~不用拖著行李到京城上野,票價也才1100元~Good!!!

京城電鐵路線圖 

好啦~降子我們就放心的去賞櫻啦

DSC09200.JPG 

來到上野公園,滿滿的人潮,還有很多人在櫻花樹下野餐 哈整個就像小叮噹劇情的情結

DSC09203.JPG

DSC09211.JPG 

DSC09251.JPG 

順便去上野東照宮走一下 是跟上次來一樣還在整修,修了兩年了怎麼還沒修完ㄚ

悠閒的賞完櫻花,我又憑記憶亂走,記得從某出口走出去就是阿美橫町

在阿美橫町入口有間迴轉壽司,上次來就看見了,這次想說就吃吃看吧

門口貼著午餐特價,有79元一盤的唷~衝著這點就吃啦!!

好好吃~但是我一直在等~阿79元的呢? 牆上貼著79元的盤子是紅色的

所以當我一看到紅盤子,二話不說先拿一盤先

可是...咦~79元料有那麼好嗎?

ㄧ個玉子燒+三個鮪魚握壽司

仔細ㄧ看~買尬~這盤是630元啦~紅盤子還有長的不一樣的啦~

吼....都已經.都已經拿了也不能退貨了...就吃吧!!

DSC09258.JPG 

DSC09261.JPG 

果然好ㄔㄚ~

吃飽喝足繼續逛ㄧ逛畢竟是最後一天了 要好好把握

看到0101 city百貨雖然都已經在新宿逛過了不過還是看看吧

哈~好險有來逛喔~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整個好開心 是ㄤㄤ送我的唷~

ㄤ也買了個Poter 包, 算是我送他的啦 ㄏ

買了一些拉哩拉雜的東西 趕緊去退稅

也差不多要回hotel拿行李搭電車了 要不然來不及

我可是還有機場的Uniqlo要逛呢 哈

就在要搭車前看到一間Starbucks,想起"某位"好朋友要收集的東京馬克杯 又彎進去買

可惜沒有櫻花杯了, 等待店員包裝好漫長ㄚ,因為包的好仔細 好美

差點讓我們趕不上車 (後記: 拿回來給那位好朋友之後,他不好意思的說,他已經有東京的,而且,這是第三個了...吼 好瞎喔!!)

趕上電車後我們倆竟然就在車上睡著了耶!哈

到了機場先把剛剛在阿美橫町的戰利品裝到行李箱 繼續往Uniqlo前進

DSC09267.JPG 

哈哈 最後在免稅店買喔咪雅給 把日幣全部花光光了 只剩下幾十塊錢

跟我去香港有得拼

再見囉東京~好捨不得呀! 我們難忘的蜜月旅行~~

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