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箱根 我又來了

ㄤㄤ說他從小就聽說箱根很美 所以為了讓他一睹箱根美景 我就當導遊吧

這次一樣是兩天一夜行程

這次我決定搭Romance Car, 雖然要加價 不過感覺搭浪漫列車就會很浪漫 時間也節省半小時~

所有箱根相關旅遊訊息/周遊券都可以在小田急電鐵 上查到

 

周遊券 free pass  兩天可以搭各種在箱根的交通工具,售價5000日幣,其中已經包含來回電車車票,要搭浪漫特快每人加價870日幣

 

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在新宿車站西口,很好找,中文可以通喔~

 

早早起床先把行李打包好寄放在Hotel櫃檯,之前就已經跟Hotel訂好從箱根回來那天再住一晚,所以把行李寄放這是沒問題的!

 

買了早餐後在月台等車 我不曉得這是哪種列車ㄎ

 

SANY0242.JPG 

一搭上車 ~果然有素西”, 跟一般電車坐起來的差別感覺就像搭台鐵普通電車跟高鐵的差異, 有對號入座, 有車掌小姐

1個半小時的車程剛好可以補眠, 也可看看風景

隨著越來越靠近箱根 我們發現天氣不好耶~~我上次來也是這樣,下雨

果然 抵達箱根時正下著大雨

我發現車站改裝過囉~變漂亮了!! 後來才發現真的是改裝過,而且是3/14才剛完工呢!! ~好巧 我們結婚當天哩!!

趕緊在車站拿了一些博物館美術館的簡介還有割引券,之後就到對面坐公車,先到一之湯本館check in!

 

周遊券可以搭的公車上面都會有鳥頭標誌

 

 箱根周遊票 WELCOM

只要認清就可以搭啦

一之湯本館要搭塔之澤方向的公車 從箱根車站出發約5分鐘就可抵達

上塔之澤這站下車,往回走1分鐘就到了

因為我來過,所以很快的就找的 囉~ check in之後櫃檯人員告知可以進房的時間是下午3,這時才不到中午12點耶~

外面又下著雨,小王子美術館也去不了,要不然我真的很想去

我們倆只好拿出旅遊書, 邊找邊想

決定找間飯店可以泡溫泉間吃午餐的

決定去 箱根 小湧園

 

 

下著大雨還真不方便 下了車根本不知道東南西北

到了門口發現他們現在有推出泡湯+Buffet 專案,一人3500日幣ㄛ~決定就降了!!

進到小湧園跟櫃台的人雞同鴨講了一番

他英文不太好, 我說lunch + hot spring他聽不懂

Buffet (事實上他說八會”) ok

哎唷 不管啦!反正先吃再說

人家吃Buffet都吃先吃大魚大肉

Guess what? 我們倆衝去水果區吃香蕉吃蕃茄

哈哈 因為為了減肥已經習慣天天吃水果的我真的很不能忍受沒吃水果  很不酥胡ㄋㄟ

ㄤㄤ是因為沒吃水果他沒法解放所以我們倆卯起來吃香蕉

果然有奏效 ㄎㄎ

DSC08724.JPG 

 

Buffetok,該有ㄉ都有 但是樣式不多

我們吃了很多握壽司還有牛排

看到隔壁桌去拿牛排起碼去了10

悠閒的吃了午餐 也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很安靜很舒服 我們都很愛

 

DSC08726.JPG 

 

SANY0260.JPG 

 

接下來就到大眾池去泡湯

露天的大眾池很不賴 我原本怕會很冷 結果發現在室內我才會暈倒咧 好熱

所以跟著大家衝出去 ~果然蘇胡啦!!

原本跟ㄤㄤ約一個小時後碰面 可是我待了半小時就受不了了 好熱喔

簡單梳洗就離開了 梳洗的地方也是好舒服 應有竟有

每個女生都可以坐下來好好的保養化妝吹頭後美美的離開

泡完溫泉真的很想睡覺耶 但是不能偷懶,還是要出發!!

 

看著路線圖我們開始規劃要去哪, 雖然還下著雨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搭公車先往強羅站出發,這站是Cable Car的起站,從強羅出發到早雲山後就可以轉搭空中纜車

早在新宿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時,櫃檯小姐就跟我們說今天因為天氣不好,”cable car”不開,我才想說怎ㄇ可能咧,地面上的交通工具應該不受下雨影響吧

果然,來到強羅站,cable car有開耶!! Yeah~

大約10分鐘,一條短短的路就到了上面的早雲山

 

SANY0275.JPGSANY0277.JPG DSC08736.JPG

 

興沖沖的想說可以搭纜車了 沒想到沒開啦!!!

我還問服務人員 那明天會開嗎??? 他說天氣很難說耶!!

嗚嗚 我想搭啦~ 周遊券都買了~~~我要像上次一樣搭透透!!

算了 那就再回去強羅吧!

從強羅再出發回一之湯可以搭登山電車, 於塔之澤下車 走一會就到了

不過我記的上次我跟Claire找塔之澤找了一會 我有點怕回去會迷路

ㄚ管它的 先搭在說

日本人市中心電車準時

,連這種觀光地區的交通工具也超準時

只要拿著旅遊手冊,對照時刻表搭各種交通工具,保證很順利 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終於又回到一之湯了 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DSC08738.JPG

 

 

  

飯店人員很貼心的早就把我們行裡放到我們的房間,這次我定了1樓的房間,有個人風呂 (TypeⅡ露天風呂付客室(1階露天風呂付客室)在溪邊泡湯應該不賴唷~

我們預定了7點的晚餐,時間還沒到 我們先喝喝茶 吃吃點心 在塌塌米上滾來滾去 真讚耶!

 

晚餐有一船生魚片,還竟然出現刷刷鍋耶 之前沒有耶

 

DSC08744.JPG 

DSC08746.JPG DSC08747.JPG DSC08750.JPG

但是大概是菜單變了 我跟ㄤㄤ說會有一尾很大的紅目蓮竟然沒出現 只出現一小片鮭魚

真是令我失望 不過他的餐點還是好吃啦 不是精緻型 但是很傳統的日本味

畢竟一之湯已經100多年歷史囉!!

 

晚上預訂了家庭池,但是我們發現,~怎ㄇ水池的水不能放掉重放?也沒有任何出水口耶~

難道一直循環使用??? 不太妙,還是去大眾湯吧!

可是膽小的我進去發現只有我ㄧ個人

隨便舀了幾盆水沖一沖就逃出來了 哈哈

泡了溫泉果然好睡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