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 本來今天行程是去橫濱

無奈天公不作美,又冷又下雨

ㄤㄤ說那就去outlet吧~哈 是他說的喔

於是我們就把outlet行程提前囉!

海浜幕張 Garden Walk Outlet 是Claire極力推薦

他去年在那可是搜刮了不少好東西呢

其實從新宿出發有點遠,本來我是安排在我們住汐留時再去,比較近

從東新宿出發搭乘大江戶線先到月島,再轉銀座線到新木場

之後再轉成京成電鐵京葉線到海濱幕張站 中間還會先經過舞濱站,就是Disney Land啦~ 真的看到很多小朋友下車去玩

DSC08623.JPG 

ㄎ 我過幾天就要來囉

好ㄉ,所以這趟路途真ㄉ有點遠,又冷,等電車實在屁屁挫

但是我們發現日本人真ㄉ很不怕冷ㄟ

我們兩裹的跟粽子一樣,街頭看到日本上班族都只穿少少ㄉ再加一件風衣,真的很讓人懷疑風衣裡面是不是有機關

不過也對啦,電車上,室內都有暖氣,其實不太需要穿太多,更何況通常出了地鐵很多地下道都可以通往大樓/百貨公司

根本吹不到風,難怪日本女生都可以美美ㄉ,不像我們在台灣,羽毛衣一上身馬上肥唷~

大約1個半小時後,我們抵達了outlet

DSC08640.JPG

You know的~女生一看到outlet真的就是抵擋不住 哈哈

我們先去和幸填飽肚子,但是樓上的店面竟然結束營業了

只剩下樓下美食街,我們還看來看去,真不相信沒有店面

不過,黃橙橙的豬排真ㄉ看起來好好吃

DSC08629.JPG 

 SANY0092.JPG

但是說真的,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好姐妹陪伴,我怎ㄇ覺得逛來逛去就是沒有看到覺ㄉ超值得買的東西

大部分日系品牌都有,但是折扣不多,東西也沒有很吸引人

Coach不用說一定還是比美國貴, agnes b.好讓我失望

Jayro 買了一條豹紋圍巾,我愛豹紋~

Garcia 買了一個包包,台灣的一半價錢呢~

Vanessa Bruno的亮片包,去年生日Claire送了我ㄧ個,好好用,再買一個

Levi's Ladies買了一件煙管褲,後來聽弟說那件台灣賣到缺貨,他女友買不到很氣呢~哈我誤打誤撞,價錢也是台灣的一半不到呢

DSC08666.JPG DSC08668.JPG DSC08670.JPG DSC08671.JPG

逛累了,竟然又看到Tully's Coffee,趕緊坐下來喝一杯,懷念一下

 DSC08633.JPG

好喝~ㄎ

離開outlet後順路前往銀座,本來想去吃晚餐

可是ㄧ到銀座就被夜景迷住了

晚上的銀座街道真的很美

SANY0113.JPG

日本人購買力應該很強,各大牌精品都是一整棟

Chanel, CD, Armani, Catier, Bvlgari, Tiffany...都是一整棟耶!!!

都超美的啦~

逛來逛去我們突然覺得這邊應該沒有我們可以吃的 哈 因為都很貴

所以轉戰新宿站, 逛了逛看到一間月島燒

ㄎ還沒到月島先來ㄔㄧ下好了

DSC08660.JPG  

有人ㄚ~自從在大阪吃過大阪燒就對這燒念念不忘呢

ㄧ看到就想吃,好ㄅ 雖然店面看起來鳥鳥ㄉ 就試試看ㄅ

ㄧ上樓我們有一種來到人家家裡吃飯的感覺, 通通坐在地上

也沒有裝潢,可是客滿耶 應該很好吃吧 我想

看著menu亂點ㄌㄧ通 也不知道文字燒/月島燒ㄉ差別

點了ㄍ燒還有像炒麵的東西

看著別人做也自己亂做了一通

SANY0126.JPG

DSC08657.JPG

說真ㄉ,還不錯吃耶~

準備要做第2份時,ㄤㄤ很"假會"的說他要做,他會

還要我幫他錄影

ㄧ開始還真ㄉ有模有樣,

結果咧~ㄧ不小心他握鍋鏟的手碰到玻璃杯飲料,"匡~~~"整杯連飲料打翻在鐵盤上頓時一陣白煙竄出~

整間店的人都在看我們啦~好糗喔

炒麵泡湯ㄌ,連玻璃杯碎片都攙在裡面了...嗚

店員默默的來幫我們收拾,尷尬的我們只好也默默的收拾包包,結帳去

本來還很擔心要賠杯子的錢哩

好險不用...就醬子, 3000日幣就飛了

ㄧ點都沒吃飽,只好回飯店吃泡麵

哈哈哈哈

離開前拍一張

DSC086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