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朋友們實在太可愛了

婚前一天 我們的朋友們通通聚在一塊

阿川的高中同學,我的國中同學,我們的大學同學,還包括了我親愛的妹妹與妹夫

竟然通通出現在好姐妹Peiling家

誘拐我的名義就是"Peiling要吃喜餅",硬逼我送到他家,本來就說好那天碰個面順便拿餅給他,畢竟她是千里迢迢從美國回來參加我婚禮,連我老爸都超感動的,一定要見個面ㄉㄚ

誰知我那天斯給糾實在太滿, 早上做臉, 中午去僑園試撥,下午做指甲,再來試穿禮服

只好跟Peiling說"我不一定啦"~ 但是以她咄咄逼人的個性怎ㄇ可能放過我

哈~我也習慣 但是誰知道MV突然出包,我跟阿川急的要命

但是怎麼弄也弄不好,搞的我也得一個人從蘿亞把禮服,車彩還有捧花一個人搭小黃扛回我家

只好跟Peiling說我沒法過去了

正在生悶氣的我突然接到阿川電話,說MV有解了,他來載我去Peiling家

我還心想,我ㄧ整天都不敢提這件事,因為他也很悶了,時間抽不出來還去送餅咧

原來是此時大家都已經聚集在Peiling家了,聽到我說不去了大家急的跟熱鍋上螞蟻

只好對阿川說出實話, 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老實說,一踏進們看到大家都出現,我又驚又喜,嚇的黏在牆壁上,

好啦~我承認,我偷偷留了幾滴眼淚

因為實在太感動了啦!!!

除了趴踢之外,還有真心話大冒險,禮物抽抽樂

想也知道這群傢伙怎麼可能那麼輕易放過我們

禮物竟是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東西

但是還是有收到真的Tiffany & Chanel

真心話大冒險的問題也是吼~好限制級喔

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感謝大家精心準備

Claire還做了邀請函 好可愛唷~

ap_F23_20090316031823804.jpg

大合照~

ap_F23_20090316111812252.jpg

更多照片及幕前幕後花絮請參觀我的好友們:

Claire Blog

趴踢相片實錄

Wei Blog

ㄎㄎ 我們的生活好有樂趣

朋友們~我們愛鼠你們啦!!!

這輩子我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