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農曆生日我就那樣給他靜悄悄忘記了...哈

那天我們還黏在一起一整天ㄟ

完全不記得

但是我早就為了生日作打算

想請他吃飯 也想幫他換掉那隻該退休的Nokia 6110手機

那是我2005年送他的生日禮物ㄟ

我想說去吃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 or 薇推薦的 橘色涮涮鍋

我都訂好位子了說 難得101 85樓還定的到位子耶

可是這位先生不想吃大餐也不想換手機 而且還在昨晚跟我說他晚上要去工作室...

吼~整個好意都被抹殺ㄌ

我知道他跟以往一樣 但是就是覺ㄉ很失望咩...

哼哼

好啦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反正 我也沒有禮物送給你啦 ! ㄏㄏ

祝你天天都開心 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