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說要帶阿母去選套衣服可是遲遲沒去

上星期在新光信義搞定我跟阿川的6禮

這週末趁Sogo週年慶最後一週末快點帶阿母去逛逛

在去Sogo前,川媽先帶我去挑了金飾

老實說我對金飾一點概念都沒有, 婚禮當天宴客我實在也不想帶

白紗晚禮服配了金飾...喔買尬...難想像...

好險我沒說過這件事之前阿川已經先跟川媽說好了 他不要我帶金飾川白紗~ 他說很醜 ㄎ

川媽還算開明,她說隨便我們啦~只是還是得買

唉唷 阿就不會帶幹嘛浪費錢哩...川媽說一定要送一套的阿~

好吧~那我就去選了一套有鑲粉紅珊瑚符合我風格,典雅+可愛的金飾

川媽本來說太"秀氣",要我挑大一點的,被阿川阻止,他說又不是要殺豬公幹嘛帶那麼大...

哈~我知道川媽是怕我客氣啦~

好低~選完了金飾川媽我媽就一起去Sogo啦

沒想到他們倆還挺有話聊的呢

Sogo的媽媽裝真ㄉ有多,但是風格不一

我們先來到3樓,有點年輕的款式,我媽川媽都是穿到一套不錯的洋裝款小禮服

我媽的那套配個皮草就超讚....可是皮草竟然比洋裝貴ㄋㄟ...原來,他是真ㄉ狐狸毛阿~唉唷 千萬不要阿...很罪過呢!!

後來到了4樓,第一家看到"林佳樺",一直都有注意過她的衣服,因為...跟我妹同名 哈哈

這牌子以套裝居多,原本我不覺得有啥特別,但阿母注意到一套米白金色的套裝很想試試看

我說那就去吧~ 結果穿出來.....喔買尬

原來我阿母也可以變貴婦耶~

真ㄉ超有超有氣質,也很修飾身材

連川媽都誇獎!!!

阿母也好喜歡,我說那就買吧

才發現,忘記看價錢吼??

一看標價:$12,800...我想應該是一套吧

小姐說...不是ㄋㄟ...試分開的唷

所以,整套要$19,400...

ㄜ....小傻眼

可是看在阿母喜歡,雖然他也驚嚇到,畢竟也沒買過那麼貴的衣服

既然這樣.我說那就買吧~~因為真的好好看!!!!

好險週年慶打8折,稍稍省了一些...ㄎㄎ

川媽也試穿到一套超貴氣的改良式旗袍+外套,但是她想要給川姐看過再買...

呼~媽媽裝搞定囉!!!

妙的是...隔天跟莎拉討論,發現我倆阿母竟然在同一天買到同一套衣服啦

哈哈 好姊妹有默契連媽媽都有默契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