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這天的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

溫暖不熱,好舒服

我起了個澡,約了阿川先去照一下訂婚餐廳的照片要給佈置的Vivi看

之後沒idea要吃啥的兩人就晃去士林,我突然想起茉莉漢堡,於是就衝去啦

川說要約薇跟小凱,我說不行啦~可以約他們吃玫瑰漢堡百合漢堡就是不能吃茉莉漢堡啦~哈哈

因為會害他們吵架...ㄎ

茉莉漢堡真是間歷史悠久的店,裝潢不新了,招牌也不起眼...他的年紀跟我一樣大耶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小cheese burger, french fries, salad...還有不冰的冰紅茶and淡的要命的咖啡...花了$360~

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我做的還比較好吃,哈哈~但是cheese burger就真ㄉ不錯

天氣好的下午走在天母真的好舒服,有在美國的fu...

接著我們又去了陽明山, 在文化外面的Starbucks坐了一會

點了杯Latte,坐在戶外曬了一下太陽,不用說話,感覺也很棒

舒服的一天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