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突然接到老闆通知要出去參展

心理想說挖太讚了 終於可以出差了 是要去美國加州的分公司呢還是杜拜拜訪客戶住帆船飯店呢?

鐺鐺...答案是去肯亞(Kenya)...喔 買尬...挖都災~誰叫我負責的客人都在那阿~沒辦法

但是心中也是覺得很酷,畢竟當時我除了巴里島外還沒去過其他地方,去非洲感覺超酷的耶!!

當時很多朋友聽到後問我"肯亞在哪? "

我: "在非洲啦?~"

"那是南非嗎?"

我: "不是啦~" 你們這些沒常識的 南非是南非 肯亞是肯亞, 肯亞是非洲其中一個國家啦 南非也是一個國家啦!!!

此行出差參展沒有大陣仗,只有我跟Damon兩個人,他可是當時我們部門珍貴的男性同事,出差這種苦差事只好都落在他頭上

4/26 帶著忐忑不安又興奮的心情,搭上華航飛曼谷再轉肯亞航空到肯亞首都奈落比ㄉ飛機出發囉

沒錯,就是肯亞航空,登上飛機後我跟Damon對望,怎麼這ㄇ小的飛機ㄚ~~~是國際線ㄟ~

而且,會去肯亞的有誰,當然是一堆回家的小黑,還有一些台商,.此時台商感覺特別有親切感

剛上飛機還沒有空調,熱的我猛搧風,熱氣夾雜各式各樣的"體味"...喔買尬....

10幾小時的航程只記的吃吃睡睡,感覺自己像飼料雞,醒了吃,吃飽睡..就降子堯搖晃晃的到了奈落比

抵達時是當地凌晨4點多,幸好Damon老早安排了接機,要不然黑麻麻一片的...上哪叫車阿~

Nairobi - Jomo Keny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NBO)

1.jpg  

有沒有覺得比較想我們的台鐵火車站?

拍到一名小黑在挖鼻孔

2.jpg 

老實說此次行程都是Damon在安排,沒經驗的我只好當跟屁蟲,想起來真是辛苦了Damon!!!

肯亞接近熱帶,但是奈落比是高地,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熱,溫度有點涼涼的,空氣濕濕的...

搭上shuttle bus前往hotel的路上,小黑司機不斷跟我們聊天,我趁機看了看窗外,一片黑漆,但是可以感覺道路很寬廣

沒有高樓建築物,只有零零散散的工廠及店面, 路面沒有很平

終於,我們抵達了下褟的Hilton Hotel,雖然是非洲還是有五星級飯店啦!

7.jpg 

8.jpg

check in之後稍做了一番休息,也洗了個澡,要不然髒兮兮的怎麼見客人ㄋㄟ~

街景:

奈洛比公車不少,而且~路上可是沒有紅綠燈的,要過馬路,憑本事啦!!

3.jpg 

4.jpg 

那棟高高的建築物就是我們這次參展的會場~遠看還蠻高級的~

時間還早,也還不能到會場佈置,於是我們去逛了網咖 (Internet Cafe),因為公司賣的產品是VoIP網路電話,主要都是賣給網咖,給人家打國際電話的~

隨便找了一家,原來他們網咖長這樣

9.jpg 

公司產品真的這ㄇ好用嗎??? 隨便找一家就是用我們公司的網路電話耶~市佔率頗高,哈~趕快來打回去公司報平安先~

10.jpg 

遇到一位很逗趣的先生,很好笑 (哎呀,我是水腫嗎???好胖..>__<)

12.jpg 

純正小黑,看不出來我跟Damon中間有一個人吧??? ㄎㄎ

 5.jpg

接下來就要去展場佈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