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天要挑禮服,為了不耽誤時間,除了前一天加班把一堆pending的事情做完之外,當天還超認真上班滴~
就怕耽擱了時間~ㄎㄎ

果然,準時下班再加上陪選團一號團員Claire狂飆,7點準時到達蘿亞...Candy很高興的迎接我們,送上好喝的檸檬紅茶,介紹了禮服小姐-瑋婷,他真的是個超有耐心超nice超cute的小姐啦~另外還有一位支援的禮服小姐,人也超好的!

好啦,重頭戲來了,瑋婷拿出我e-mail給他們的禮服照片,也直接帶了我進去試衣間,原來他們已經把我指定要的衣服放好嚕~ 真是太貼心啦~有做功課也有差,節省了不少時間...

先從白紗開始,第一件短版款,看起來俏皮,但是卻沒有新娘的氣質...
第二件是我在VW上看到就超喜歡的,一穿上Claire跟阿川都說讚 ... 嗯~ 好列入考慮!!
第三件經典款,跟前一件有差距,嗯~~好阿!!! 
這時我的其他陪選團團員陸陸續續抵達,我在試衣間就一直聽到比我還開心的薇跟莎拉拼命尋找女主角..哈哈

接下來陸陸續續又穿了5.6件....心理越來越慌...怎ㄇ都沒有尬意的啦!!!

貼身爆乳的,壓胸貼臀的, 超華麗蕾絲大群擺,波浪狀裙擺....各款我都試了,認著的陪選團果然很盡責,每穿一件真的就說yes or no...本來還打算去買Sex and the City 中凱莉好友們替他淘汰舊衣服的牌子,哈哈~~

他們也都對著禮服看前看後,摸摸質料,一下要我擺擺pose一下假設拍照的情景燈光加上禮服的效果.....真是太感動啦!!!

小凱還認真的研究起鏡子照出來的效果跟實際本人的差異,結果跟溫ㄟ一起發現..鏡子有問題啦~兩位工程師就對著鏡子開始研究了半天..

當中還發生了我穿有些扣不上,有些露到NuBra都穿幫了, 唉唷...各位現場看官們...請忘了這些只要記得我的美吧!!謝謝! 偏偏有人...卻在這個時候在外頭發表高見,告訴大家他認為最好看的胸型是"水滴狀"的,ㄚ...真是不給面子~是怎樣啦! 我就長這樣要不然你是要我整形嗎??? 等我80歲你要有多水滴就有多水滴啦!降可以吧~~~


終於瑋婷搬出了一件讓我覺得很尬意的,試穿後大家都說ok!!! 我本人也是開心的想旋轉但是這時只有阿川卻跟大家意見相左,選了已經是穿過的另一款,就再大家紛紛抱以懷懷疑的眼光時(為什麼大家要懷疑他呢??下回分曉),瑋婷說那就再試穿一次給大家投票吧!! 喔喔~結果真的大逆轉耶~ 阿川中意的獲勝!!!  哈哈~

接下來晚禮服也是傷腦筋,原本中議的短禮服有可能檔期喬不到,好吧那就另外挑~ 
我還是不死心的想走女神路線,硬是穿了一款我在VW看的女神款
一走出來..哈哈~ 只見到陪選團點頭如搗蒜,通通坄ok啦! 誰說我不適合的,哼...那位先生明明當時眼睛也發亮了! 
哈哈...


第二件晚禮服就花了我更久的時間,一來想找風格不同,二來想找亮色,原本設定的粉紅色甜美風當下就放棄了,想說拍照還是來點不一樣的吧~粉紅色就留到宴客囉! 紅的不愛,金的不適合,黃的藍的黑的.....哎呀真是的......
終於還是我自己找到了一款我知道我適合的樣式,可以修飾缺點

最後還是選了幾件,讓大家投票....認著的陪選團打著哈欠帶著睡意投下了最後一票...

總計3個半小時,大功告成!!

套句莎拉的話,請大家拭目以待! 謝謝~~~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arah
  • 那天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啦~哈哈
    賺到!!
  • 哈哈~記得要補門票...

    vivisworld 於 2008/08/09 15:04 回覆

  • Peggy
  • 好期待哦~~女神+水滴...哇哈哈哈...什麼時候照啊??? 妳試裝時有沒有照像啊?
  • yo~從這裡就看得出來你比較好囉!出縣次數多啦~不像前陣子,想說你花生蝦米代誌..
    沒有耶!蘿亞處處有攝影機,是不准拍照的!到時候外拍也是不可以測拍的,好嚴格唷!

    vivisworld 於 2008/08/09 15:07 回覆

  • wei
  • 就跟你們說要買ooxx舉牌的嘛~呵呵
    我的婚紗陪挑團第一次就獻給你了
    好有趣喔~
    好想看到你正式拍照那天的造型喔~挖屋~
  • 呵..我也期待下星期三跟星期五啦~哈哈~行程滿滿!

    vivisworld 於 2008/08/09 15:08 回覆

  • joyce10011220
  • 哈囉您好~~
    我這裡是童話故事館…我叫joyce (你可以叫我914^^)

    本館今夏有個優惠活動唷~~
    ** 凡選購成長故事MV…售價$3900 **
    ** 即免費贈送價值 $2100的婚紗MV唷~~~ **

    詳細活動內容即相關資訊
    請來我們童話故館逛逛唷!!!
    http://www.wretch.cc/blog/jeg1220 <<<新館網址
  • claire819
  • 等我80歲要多水滴就有多水滴
    笑死我哩~~

    期待妳快快拍照!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