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ㄉNDSL入手已經一星期整了~
把iPhone賣掉其實就是想買NDSL,但是總覺得自己一定是三分鐘熱度,所以想想還是乖乖把iPone賣掉ㄉ錢存了起來~
但是咧......大家都知道當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卻又遲遲沒下手去買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ㄟ~終於,就在莎拉興高采烈的告訴我跟為他們也買了NDSL,我的意志力終究還是如稻草般的被壓垮了...硬是翘了日文課拖著莎拉陪我去買~

買完殺去Claire加順便秀給她看,隔天剛好她去日本,她離開後我才想起來忘記叫她幫我買Bling BlingㄉKitty水鑽貼紙.....但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啦~她竟然有想到幫我買貼紙ㄟ~雖然沒有Bling Bling水鑽貼,但是還是我最愛的豹紋,二話不說拿到就貼啦~ 再加上她送我的台場版自由女神Kitty~......



降降~完美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到不行啦~哈哈~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