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中重要大事
而挑日子呢則是結婚中的重要大事...

我跟阿川理想中的婚期是明年的春天,降子一來我還可以在家裡過一個年,陪爸媽還有弟,二來是降ㄉ時間剛剛好是旅遊淡季,結完婚剛好度蜜月,省錢啦~

對於挑日子,我們是傾向於翻農民曆自己挑喜歡ㄉ日子啦~
但是長輩們總是說怎麼可以降咧
一定要"合八字"再挑日子 (我心裡總是想,合八字的用意到底何在?合出來要是兩人不合那怎辦哩..ㄎㄎ)

好唄 那就在提川家人來提親那一天 交出了我的生辰八字 感覺像交出了我的命運...

心急如焚的等了幾天後,川家族中專替大家挑日子的阿伯說: "沒有明年的農民曆挑不出來明年的唷~" 
ㄚ...耐安捏咧~

好吧~川媽說有一間在迪化街專門排八字選婚期的很有名,於是我們便打了電話過去~隔天,有回應了...."明年2,3,4月通通沒有好日子喔~".....

後來川姐說,幫我們問問替她可愛兒子取名的老師好了...結果是...."沒辦法現在排明年的唷~要等10月喔"....我又想昏倒了啦~

我..只能說....各位算命老師們,你們可知道現在婚宴餐廳可是炙手可熱的ㄟ~大家都在定明年過完年的檔期了ㄟ~你們也要跟上潮流啦~吼~

現在呢,川姐說她還認識一個老師,再幫我們問問,但是要先提供迎娶路線的方位,也就是說阿川來我家迎娶是走東南西北哪一方向..這...我來是頭一遭聽過呢~

原來........................選日子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