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對Apple出品的產品都有特別的愛好,本人我其實也沒有特愛啦~除了iPod真的想了狠久,終於在去年買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之外,也沒有再注意過Apple的東西啦~ 直到某天,看見朋友拿出新入手的iPhone,我跟阿川兩人眼睛為之一亮!將將~這手機也真是太讚了吧~其實我們喜歡的只有照相功能還有可以襏來襏去轉來轉去的螢幕~~愛不釋手之餘..  
 


: 喜歡嗎?要不要托人買回來
: 不用啦~我手機又沒壞不要浪費錢..(心理的OS:一樣一萬多的錢,我可以要一個包嗎?我不要手機嗎...) 
: 沒關西啦~我也想用用看.. 
: 好吧

於是
,沒多久後,iPhone真ㄉ入手啦~剛開始阿川還興沖沖,玩了一陣子但是後來他實在沒耐心研究,只好就交給我啦~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神力還有竟然對3C產品有耐心,玩到半夜4點把他玩掛後又自己下載破解成功,下載了一堆有的沒的無聊軟體及遊戲,而且我家沒無線網路,還只能偷連樓上鄰居的AP,感謝你啦~不認識的好簇逼 
 


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只有打電話接電話傳簡訊,但是說到這傳簡訊,我還覺得真是難用阿~是我手指頭太肥嗎?總是按不到我要的字大家都覺得iPhone給我玩還真是浪費~沒辦法呀~我又不是每天生意忙不完的商務人士,台北縣市也不是到處都有無線阿,所以大部分時間,iPhone只有晾在那發呆…兼"定ㄉㄟ"..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超級好用的軟體
, 那就是當你忙茫然不知到要走左邊走右邊吃漢堡還是吃拉麵的時候可以用的… Yes/No軟體
 


用法是: 心中想著你的問題,按下去,他就會顯示Yes or No ~ 哈哈~ 這軟體對我的妙用還真是多, 要不要去上日文課,該不該換工作,猜會不會有面試,會不會錄取通通問她啦~ 薇建議我乾脆幫她取個名字,我想了想,那就鳳姑吧~ 反正她跟算命的還頗像的~~~她還有姓氏喔~她姓艾,叫做艾鳳姑.. 聰明的人知道為啥吧~?!  
 


從此鳳姑便在我們這群當中變成了生活的調劑品… 
 


某天,懶惰病發作實在很不想上日文課.. 

: 我今天要去上日文課嗎
鳳姑: Yes 
(os…ㄏㄚˊ我不想去ㄟ..那我換個方法問好了…) 
: 我可以不要去上日文課嗎
鳳姑: NO 
(: ……….)

某天,大家聚餐,薇提議幫ㄐㄐ貓問問因緣 


: ㄐ貓真的要娶越南新娘嗎
鳳姑: NO 
: 那是大陸新娘嗎
鳳姑: Yes 
: 那要去上海嗎
鳳姑: NO 
: 那廣州嗎
鳳姑: Yes 
: 那是廣州新娘嗎
鳳姑: NO 
: 那是烏魯木齊新娘嗎? (不知哪人冒出來烏魯木齊…) 
鳳姑: Yes

哈哈哈~~

又某天,小凱要去宏達電面試,在等待的同時,msn叫我說問問鳳姑會不會有結果..畢竟我們要擦海洋拉那還是歐雷就靠他了..

: 小凱今天面試會有結果嗎
: NO (: ~~~) 
: 那還是說要有第二次面是才知道呢
鳳姑: Yes (: ~好險)

結果小凱面試完,還真的說要等第二次面試咧~

 
最近,真的發現我用iPhone實在有點浪費,又看到薇的NDSL,興起了賣掉iPhoneNDSL的念頭,賣掉前我嫌著沒事又來問問 


;我要不要換工作 
鳳姑: Yes 
: 那要6月換嗎 
鳳姑: Yes 
:那最近會有公司找我嗎 
鳳姑: Yes

(我心想都是一樣的答案喔,那我來問點不相干ㄉ…)

: 我把iPhone賣掉換NDSL好不好 
鳳姑: NO 
(我:奈安捏...)
我: 我真ㄉ缺錢啦好不好?
鳳姑: NO
: 那我把你賣掉是不是就找不到工作 
鳳姑: Yes    
   
挖咧~還威脅我ㄟ~驚啊~~~ 

 好了~這篇是對我即將賣掉的iPhone做的紀念鳳姑,原諒我吧~~這星期六你就要換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