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的好天氣! 看到陽光就令人開心~ 雖然沒睡好,但是想到要出去玩就心情好! why 沒睡好呢? 因為沒禮貌ㄉ室友製造噪音到半夜..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的感受...說到這就令人沮喪...上星期心情整個不好了好幾天,後來終於跟Claire討論出來其實就是因為討人厭的室友阿~ 我是個愛在家的人,希望家裡開心舒服,因為每天都得待在家很久阿~沒想到出了個無禮的討厭鬼,令我覺得在家壓力很大... 但想想,反正我也只待十週,還是得讓自己開心,珍惜在這裏的每一天才是...在這每過一天,體驗這種生活的機會就少一天,這是親愛的Jo跟我說的...切記切記...

今天很感謝Claire的室友,Kembo好心的帶我們去她的母校UW,所幸有她,要不然我們真的會迷路! UW真的很漂亮,每棟建築物都有她的歷史跟意義,而且都是以人名來命名~還有很多棟是比爾蓋茲捐的呢! 所以都命名為 xxx Gates... 校園真的大的不像話,走了好久都沒走完, 幸好有Kembo, 要不然真的會迷路! 哈哈~ 她還帶我們去了一間她很愛的Coffee shop喝下午茶呢~ 我忘了名字,但是咖啡真的很好喝! 果然來西雅圖咖啡真的非喝不可!

我們也順便去了Seattle Downtown 逛逛. Claire跟我有種從鄉村終於來到大都市的感覺,因為這三星期我們還沒有來到Seattle Downtown逛街呢! 每天放學就是去supermarket買菜,然後回家煮飯寫功課,因為作業時再多的不像話ㄚ~實在跟我們想像的差好多! 所以根本沒時間阿~最遠也頂多到Bellevue Downtown 去shopping, 那離家只有15分鐘的車程...哈哈!  所以今天逛Seattle Downtown實在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