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終於開始上課啦!
嚴格來說是今天才開始, 昨天學校電腦系統竟然大當機,所以只有暫時的課表
結果發現今天其實還不是跟昨天一樣...

我被分到Level 5,這level的學生上完這級課程通過考試,通大多是要升學了,簡而言之,這是ESL的最高級啦~
ㄜ...所以,我很擔心,因為好像沒想像中好混,本來抱著只是來遊學玩玩的心態,沒想到期末還有presentation,
ㄜ...而且今天就有作業了~管她的!反正我又不是志在升學,努力學習比較重要啦~會不會通過再說囉! 今天的作業是讀一篇課本中關於成龍的文章,沒想到他真的這麼有名ㄟ~

班上同學幾乎都是亞洲人,只有一兩個南美洲,其中亞洲人又以韓國人居多~很多人以為我是日本人哩~但也有人說我是韓國人...我眼睛真的這ㄇ小嗎?? 但是~哈...同學都不相信我已經27歲囉! 以為我跟他ㄇ差不多 (他們都18歲, or 20出頭哩~)

這幾天我跟Claire最大的娛樂就是逛超市, 買買菜,回家自己煮飯,我發現學校很多很多學生都自己準備午餐,不只是國外的學生,美國學生也是,所以每棟樓都有微波爐ㄟ...很方便哩!

今天天氣超級超級好! 雖然只有10幾度,可是不用穿羽毛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