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Orientation, it's so boring…尤其當看到這群新生有95%是亞洲人, 喔喔...


韓國人真的是出了名的沒禮貌, 說話大聲, 人家在午休他們在放音樂


God…都不會想到別人ㄟ, 其實我那室友也是


半夜都講電話講的很大聲


日本女生真的好日本, 非常的裝可愛, 不過他們起碼非常有禮貌呢

昨天我跟
ClaireOral interview都拿到5級分,今天才知道~~是最高分呢~哈哈! 開心~ 我想我其他的都ok…就等分班囉~ 期待中
 


 


BCC校園真的有夠美, 今天沒帶相機沒照, 明天要來好好照一下! 但是這幾天真的好冷, 大概只有5度吧

我發現, 美國銀行員很妙, 收錢都不點的ㄟ~ 我今天存了26US$100旅行支票, 我寫了存款單, 那可愛的小姐很開心的收下就放旁邊去了, 然後很開心的給了我收據,連放點鈔機都沒有ㄟ~  而且妙的是, 你的存摺是要自己手寫的唷~ 有多少自己記下來, 不過, 他們還是以收據為主啦! ~ 重點是,只要帶一位朋友去開戶, 你就會有US$25的現金回饋耶! 真大方


 


來這才5, 我就受不了這邊的食物了! 每天都吃沙拉, Spaghetti, 烤雞肉, 麵包讓我覺得心情好糟,一點時玉都沒有! 原本Pam還是要我們去吃晚餐, 我說還是不要了,今天自己煮囉! ~發現煮飯時再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平常不愛吃飯的我,突然發現飯真好吃ㄟ!! 一下子就吃光光,  我做的晚餐如下:


煮ㄌ蘆筍 煎蛋 還有飯 加上南瓜杯湯 蘋果汁

可是竟然沒有沙拉油之類ㄉ 害我得用奶油
~~


 


其實Britt & Pam對我跟Claire都蠻好的, 這幾天都邀我們一起吃晚餐, 其實最重要的是他們很喜歡跟我們聊天, 我們也會利用晚餐跟他們分享今天的一切, 找機會多跟他們聊聊, 雖然我跟Claire互相平常也只說英文,除非真的不知道的自才用中文, 但是還是直接跟美國人說話最快啦! Pam也是很盡責的媽媽, 每天都會教我們幾個 Idioms, 順便解釋, 很妙呢!

Finally, Pam給我一台電視了~oh yeah! 但是他剛剛跟我說, 明天晚上聚餐...吃Pizza....oh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